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商务部:前三季度主要实物类商品网络零售总额均保持较快增长

2020年10月17日11:40  来源:新华网

5034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5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三季度国家级贫困县农村电商运行情况。前三季度,主要实物类商品网络零售总额均保持较快增长,食品保健、家装家饰、服装服饰网络零售额位居实物类电商销售额前三位。

文章关键词:网络零售 商务部新闻 总额 电商 实物 家饰 家装 商品 服装服饰 零售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图说“十三五”丨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产业数字化进程提速,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十三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数字经济总量跃上新台阶,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今年上半年,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5907亿元,同比增长14.1%。

  • 前三季度全国网络零售额超过8万亿元

    今天,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网络零售市场有关情况。商务大数据监测显示,第三季度在线餐饮同比增长近10%,在线旅游增速由负转正。

  • 前三季度全国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9.7%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介绍,前三季度全国网络零售额超过8万亿元,同比增长9.7%,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达6.6万亿元,同比增长15.3%。

  • 海南出台七条措施促进消费

    鼓励销售企业加大促销力度,对全年销售增速超过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销售额前10名的海南省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每家给予20万元促销活动资金补助。

  • 前8月网上零售额创近年来新高!网上零售为经济复苏添活力

    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全国网上零售额70326亿元,创近年来新高,同比增长9.5%。电商方便了百姓生活的同时,正加快改变着传统商业,让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

  • 商务部:99.1%的外资企业表示将继续在华投资经营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记者从7月30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展现出强劲的活力和韧性,而直播带货成为电商发展的新引擎。

  • 商务部: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超5万亿元

    (记者王俊岭)今天,记者从商务部召开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了解到,1-6月,全国网络零售额达5.15万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连续4个月提升,6月当月增幅达18.6%。

  • 双品网购节 升温新消费(消费万花筒)

    网络品牌、中华老字号、“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近日,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双品网购节”上,一大批特色商品让消费者大开眼界。“双品网购节”期间,相关部门深化电商快递协同,确保农产品和农村消费者购买的商品“运得出、运得快、运得好”。

  • 一季度网络零售促消费作用进一步提升

    在4月23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今年一季度全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网络零售对消费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高峰表示,根据商务大数据监测,一季度全国网络零售市场主要呈现几个特点——  一方面,市场运行基本平稳,供应较为充足。

  • 把握时代脉搏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10月20日至22日,浙江乌镇,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再次聚焦全球目光。10月20日,让我们再次相约乌镇,共同谋划世界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共同助力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明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