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沈腾夫妻为儿子办周岁宴 一家三口同框

2019年08月23日10:1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8月23日,有网友晒出了沈腾为儿子“小狮子”举办周岁宴的照片,老boy沈腾抱着儿子亮相,老婆王琦搂着老公,一家三口同框十分温馨。

null

null

  照片中小狮子身穿背带裤,内搭是和爸爸同色系的衬衫,系着领结,在沈腾怀里十分乖巧,可爱讨喜,不要看沈腾叔叔在外是一副“糙老爷们”的形象,但是在儿子面前可是非常贴心温柔,看他的抱娃姿势娴熟,在家应该没少抱孩子吧!

null

  刚满周岁的小狮子眉眼清秀,长相帅气,虽然和现在的沈腾叔叔长得不大像,但是和年轻时的沈腾一对比,还是有遗传了爸爸的良好基因啊,长大后应该也是个英俊的小鲜肉。

null

null

  沈腾的老婆王琦在结婚生子后就鲜少露面,此次现身则明显的胖了不少,只见她身穿一件宽松的长袖长裙,身宽体胖,几乎没有腰身可说,有网友表示不看脸还以为是贾玲呢!

null

null

  不仅身材发福,王琦的面部也是肉眼可见的圆润了,脸颊肉嘟嘟的,双下巴抢镜,简直胖成球。

null

  王琦和沈腾一样是个演员,但是在结婚生子后,就退出了娱乐圈,曾经的她长相甜美,瓜子小脸很是标致,但是现在瓜子脸变大圆脸,整体颜值和曾经是天差地别,孩子都满周岁了,王琦还没有恢复身材吗?

null

  在晒出的一家三口精修图中,沈腾一身黑色西装,少了大叔的喜感,十分帅气俊朗,仿佛回到了他曾经小鲜肉的时期,王琦抱着儿子小狮子,笑容温柔,但是精修都掩盖不了她的圆润了,加上当天她都是穿非常宽松的长裙,引发网友猜测是否身怀二胎。

null

  据悉2016年时,沈腾在节目中求婚,王琦感动到泪流满面,两人相恋十多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于2018年8月31日升级当父母,一家三口好温馨!

null

null

  沈腾现在也是老boy界的爱豆了,深受观众喜爱,家庭事业都美满的他十分让人羡慕,如果王琦真的怀二胎了,那还真是锦上添花,祝福他们!

  

文章关键词:沈腾 王琦 小狮子 长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魔方拼出杨幂和沈腾,“惊呆”观众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河南科技大学的大三学生黄强,用魔方拼出了演员杨幂和沈腾的脸,“惊呆”观众。黄强告诉澎湃新闻,自己高二接触魔方,以自学为主,会兼职赚钱买魔方。

  • 沈腾与新裤子乐队庞宽同框合影被网友调侃

    近日,新裤子乐队庞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沈腾的同框合影照。照片中,两人相似度极高,被网友调侃“大型撞脸现场”。

  • 沈腾苏宁818发烧夜狂侃贾玲:穿围裙时最美

    8月17日晚,沈腾、贾玲作为苏宁易购新晋代言人,带队《全职高手》新晋演员李沐宸、蒋龙、杨廷东、翟子路、陈泓政、黄毅,在苏宁总部进行了一场超大型直播秀,沈凌担任主持人。

  • 沈腾香:带领乡亲跨越“难坑”的女支书

    站在4000多亩银杏园的观景台上,眼前棵棵银杏伸枝展叶,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沈腾香眉目之间都是盈盈笑意。

  • 做脱贫领头雁,女支书22年护青山、造“富谷”

    一树,在原有10万多株银杏树及已开发银杏茶、果的基础上,对4300亩银杏园实施除草施肥管理,建设银杏园沼液网管19.8公里。22年来,沈腾香作为基层村干部的成长路径,也成为折射广大农村地区大力推动水土治理,守护绿水青山的微观样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