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从指间到耳边 FM90.0 My Radio—Piano FM互联网电台开播

2019年08月23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从指间到耳边 FM90.0 My  Radio—Piano FM互联网电台开播

暨28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


8月23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Piano FM”互联网电台开播暨28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Piano FM是一个服务于钢琴音乐爱好者的专业钢琴电台,将会使钢琴艺术在互联网电台得到最大限度的推广和延伸,同时,也开启了FM90.0 My Radio随行陪伴的新纪元。

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波,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总监牛剑光,艺术留学广场董事长、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刘小燕,河南保利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著名音乐评论家王玉盟、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小玲及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其他领导和嘉宾,以及河南18个地市音乐教育机构代表、省内优秀钢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 FM90.0My Radio总监牛剑光以“从指间到耳边——Piano FM如影随行”为题讲述了Piano FM创作背景、内容特色和多平台的互动模式。不难看出,这将是一个融入新技术,开拓新平台、运用新模式的新产品。 同时,Piano FM还将与国内诸多钢琴大师密切合作,精做大师线上钢琴课以及相关专访,充分体现Piano FM的专业性。

本次活动除了庆祝Piano FM的开播外,也是第28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

艺术留学广场刘小燕董事长介绍说,“小肖赛”自1993年扩展为国际性赛事至今,已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之一。今年,我省也将作为全国比赛的分赛区之一,这不仅是全省钢琴琴童的盛会,更是河南地区音乐文化走向新阶段的重要标志。本次比赛,为全省琴童提供了一个检验自身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平台,更能整合河南地区的钢琴教育资源,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文化高地。

伴随着郑毅小朋友的钢琴独奏,互联网电台开播和“小肖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Piano FM互联网电台的开播和第28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河南分赛区的启动,将使之成为更多人了解钢琴,了解古典音乐的窗口,也让更多孩子和家长成为钢琴音乐的欣赏者和音乐教育的受益者,为中原地区音乐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FM90.0 My Radio 网络电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