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发现城市之美·打卡美好生活”公益打卡赛落幕 幸运女士喜提一吨油大奖

2020年06月09日15:20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9日上午,由郑州市公安局·郑州警民通、河南广播电视台 FM90.0 MyRadio、有趣郑州新媒体联合主办的“2020发现城市之美·打卡美好生活” 公益打卡赛活动,于郑州UFO.WORK共享办公紫荆山社区举行颁奖仪式。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负责人张荆玫、郑州市公安局警民警杨峥晖、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总监牛剑光、兔师傅汽车保养连锁总经理王真、有趣郑州新媒体创始人樊凯、兔师傅汽车保养连锁营销总监杨学钊以及热心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打卡美好生活”活动历时两周,吸引了数百万市民的持续关注,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有上万名参与者成功 “打卡”,分享生活在郑州的美好。在颁奖仪式现场,几位嘉宾分别抽出本次活动的全部奖项,奖品包括一吨汽油大奖、兔师傅价值1314元全年保养套餐、100元油卡等。

在接受FM90.0 MyRadio当家DJ Seven的电话采访时,作为幸运中奖者之一的张女士激动地说,自己生活在郑州20年,这座城市已经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这20年来,有幸见证着郑州的发展,参与着它的成长。张女士表示,获奖后也会保持“打卡”的习惯,期待和郑州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负责人张荆玫表示,作为一个警务公众服务平台,郑州警民通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警务互联网服务,此次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就是希望用一种崭新的模式,记录郑州的变化,记录生活的美好。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守护者”,希望大家能够遵纪守法、爱护环境,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美好。

作为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FM90.0 MyRadio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总监牛剑光说,此次携手郑州警民通、有趣郑州和兔师傅一起打造品牌活动,就是希望通过MyRadio的参与,让更多优质受众一起参与到共建城市美好的公益行动之中来。


本届“打卡美好生活”活动得到了兔师傅汽车保养连锁的大力支持。总经理王真表示,兔师傅一直致力于打造车主3公里、10分钟车程的服务网络,更加方便车主。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郑州警民通、FM90.0 MyRadio一起为大家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此次以“打卡美好生活·大声说出爱”为主题的“2020发现城市之美公益打卡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粉丝、听众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作为央视评选出的“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十大城市”之一,郑州的城市发展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未来,郑州警民通还将继续联合知名媒体、爱心企业一起,举办线上和线下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与更多人一起发掘关于郑州的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FM90.0 MyRadio UFO.WORK 兔师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明天见

    不管明天是哪天,郑州,明天见!

  • 从指间到耳边 FM90.0 My Radio—Piano FM互联网电台开播

    8月23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Piano FM”互联网电台开播暨28届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

  • FM90.0MyRadio“2018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周”活动启动

    FM90.0 My Radio自开播以来,一直秉承时尚、关爱、健康的办台理念,在听众中竖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开创了河南类型化音乐电台的先河。除了在流行音乐上引领潮流外,My Radio更是把公益理念贯彻始终,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偿献血周活动举办以来,已有近千人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近30万毫升,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