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清晨草丛内惊现女婴 姥爷:我扔的 孩子母亲不知情

2019年08月26日08:05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不久前

  一则女婴被遗弃在草丛中的消息

  牵动了所有沈阳人的心

  婶儿也发布了寻找孩子父母的相关消息,

  引起大家广泛关注

  很多网友都心系着

  这个小小的宝贝

  关心着她的健康状况

  最新消息

  有一位自称是孩子姥爷的男子

  与警方联系

  民警已将男子带回所内进行依法问询

  并讲述了自己遗弃女婴的整个过程

  以及背后的辛酸

  老人说,老伴早就过世了,一直跟女儿相依为命。女儿有心脏病,本来不适合要孩子。可自从遇到了这个对象,两个人感情很好。而男方从小就是孤儿,对父女俩也格外地好,一家人相处非常融洽。于是,两个人准备要孩子,买房子结婚。

  可意外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就在女儿怀胎六个月左右时,她的对象被警方带走了。原因是他在一年前肇事逃逸,已被列为网逃。男友突然被收押,这对女儿的打击是极大的。而这种打击之下,更大的打击又来了,在熬到32周时,女儿突然发作,要生了。

  由于妊娠心脏病非常棘手,老人将女儿送到了沈阳的医院。老人说,老伴去世,没有亲家,姑娘的男友又进去了。自己就是想找个帮手,都没人能帮他一把。所以当女儿生完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外孙女也被送进监护室时,他陷入两难,最后实在是没办法,只能选择陪在病情更严重的女儿一方。

  可早产儿的住院费用和女儿ICU的费用,老人实在负责不起。既便医院做出了一定的减免,可他还是不知道上哪儿再借钱去。于是,他就想把外孙女先接出来,送回鞍山老家找人帮忙带着。一切走一步看一步吧。

  结果半道儿上外孙女儿突然身体不适,老人也懵了。半道儿下车后在事发地徘徊了许久,老人认为孩子活不了了,就狠心把外孙女扔进了草丛。而女婴身上穿的小袄和包背,其实都是老人在接外孙女儿出院时,新买的。

  更令人痛心的是,在老人扔掉外孙女的时候,他的女儿,女婴的妈妈,毫不知情。

  好在,女婴命不该绝,她用弱小的啼哭声为自己赢得一线生机。目前女婴依旧在市儿童医院接受检查。

  小宝宝笑起来很是可人

  这个小小的生命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

  希望小宝宝能健康幸福地长大!

  目前,警方已全面介入调查取证,尚没有透露证实老人所说是否属实。警方表示,该案案情将由市公安局统一进行发布。目前,市公安局还没有就此事予以通报。

文章关键词:女婴 姥爷 知情 草丛 孩子母亲 孩子父母 惊现 女儿 要孩子 男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