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货车肇事逃逸 郑州交警调取沿路监控抓获嫌疑人

2019年08月26日17: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崔彬)6月7日凌晨2点46分,郑州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南三环京珠高速口东第一个红绿灯北约700米处,发现疑似有人被撞死。

接到案件后,中队指导员冯景超带领专案组民警,对现场认真细致勘查,中队长毛振峰带领民警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由于二十二大街距离中心城区较远,路灯照明条件不好,事发当天,路东侧路灯不亮,给案件侦查带来极大困难。现场没有清晰的监控,只能模糊看到经过事发现场车辆的车型轮廓,不能清楚看到过往车辆的特征。

警方通过“宇通专用车厂”发现,2019年6月7日2点5分58秒,一辆厢式货车沿二十二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时,有一个不太明显的亮点(后来确定是死者张某)出现在这辆车的的灯光范围内,货车经过后就再没有看到张某出现。中间并无车辆由南向北经过事发现场,2点7分25秒,沿二十二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厢式货车机动车灯光照射下,发现张某某倒在地上。随即调取,现场周边一烟酒店内监控显示,由南向北经过现场的厢式货车,经过事故现场后向北行驶约三、四十米时,靠路右侧停车约52秒后向北驶离现场。

专案组经过研判,该辆厢式货车存在重在嫌疑。民警马不停蹄,沿嫌疑车来车方向寻找线索,查找监控。终于,在浔江东路与龙兴南街交叉口的“鸿泰物流”发现嫌疑车辆。06月7日01点51分,嫌疑车由“鸿泰物流”西门出来,车厢顶部有一块状物体,前高后低,与经过现场的厢式货车极为相似。经过进一步侦查,确定嫌疑车车号为豫GC66E0号轻型仓栅式货车。嫌疑人和车辆到案后,驾驶人拒不承认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加上嫌疑车辆比较老旧,车辆痕迹并不明显。

面对这种情况,大队长朱子民亲自参加案件分析会,指出案件侦查中的细节,具体到事故时嫌疑车的车速,事发前嫌疑车所行驶的车道,对案件的侦破指明了侦查方向。7月18日21点,事故民警到二十二大街现场进行模拟实验。

在有力的证据及事实面前,嫌疑车辆驾驶员刘某的谎言不攻自破,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关键词:厢式货车 郑州交警 周边监控 事发现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盲从导航“跟着感觉走”厢式货车卡在隧道里

    11月14日,郑州市黄河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一辆厢式货车在通过下穿隧道时,车厢撞上隧道顶端,一部分车体掉下来靠在隧道口,一部分车体卡在隧道内,车辆无法动弹。

  • 方向盘打得太“生猛”车辆侧翻滑行真危险!

    8月12日6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集装厢式货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701公里东半幅时,因司机遇突发情况时处置不当,致使车辆侧翻发生单方事故,所幸有安全带的保护,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 3米桥洞频频遭遇尴尬 不堵车,但要当心“塞车”

    12月3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西三环建设路立交桥下,一辆厢式货车一头扎进3米高桥洞中,一时间进退两难。据目击市民称,桥洞的上方明明有一个醒目的圆形的标识,标注桥下限高3米,粗心的司机可能是没留心观察,结果一头扎进桥下被死死卡主。

  • 路遇货车失火,郑州公交车长挺身而出化身“消防员”

    10月28日16点20分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B35路车长王东东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没有丝毫犹豫,他果断选择靠边停车,把车上的乘客安排妥当,然后就拿着公交车里的灭火器飞速跑向着火的货车。

  • 618 掀绿色风暴 苏宁全年投放 5000 辆新能源车

    近日,苏宁物流北京通州基地迎来全新交付的 100 辆新能源车,这是共享快递盒进京之后,苏宁物流加码北京发展绿色物流的又一举措,升级绿色城配,618 全面助力北京打赢蓝天保卫战。

  • 北京京平高速一大货车与11辆车刮撞 致4人受伤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15日通报称,5月15日8时20分许,在朝阳区京平高速进京方向6.5公里处,周某某(男,22岁)驾驶重型厢式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遇前方高速出口车辆行驶缓慢采取措施不当,大货车与前方11辆机动车刮撞,此事故造成1人鼻骨骨折,3人磕碰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