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用了POS机被盗刷20多万?警方破获盗刷银行卡案

2019年08月27日07:23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都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

卡还在,钱没了!

特别是有时候钱没了

还不是你自己花掉的

而是被别人盗刷了!

  近日

  新乡延津警方

  破获了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

  从今年1月开始

  延津警方就陆续接到群众报警

  称银行卡明明就在身上

  钱却不声不响地被人刷走

  被盗刷的钱少则几千块

  多则十几万

  怎么钱一声不吭地

  就不见了呢??

  警方审讯后得知

  一切都是因为一台小小的POS机

  原来

  犯罪团伙将一个芯片安装到了POS机内

  如果不将机器拆开

  根本就发现不了

  而就是这个小小的芯片

  在你刷卡的同时已经记录了你的信息

  获得受害人信息后

  嫌疑人再用卡片复制器复制银行卡

  随后用复制卡

  轻而易举地从ATM机里

  将你卡里的钱全部清空

  嫌疑人交代

  芯片由北京某科技公司工程师陆某研发

  陆某把芯片卖给了姚某

  再由姚某改装pos机

  伙同他人盗刷银行卡

  目前13名嫌疑人

  因盗取公民信息和银行卡诈骗犯罪

  已被延津警方刑事拘留

  让人防不胜防的改装POS机

  可能就在你身边!

  警方介绍

  改装过的POS机

  基本都销往了规模较小的饭馆、小卖店、KTV

  因此在这些地方

  尽量使用现金其他支付方式

  另外最好给银行卡设定刷卡上限额度

  超过额度的消费

  必须输入手机验证码确认

小贴士

  由于这些改装过的POS机都是通过伪造证件申请的,因此刷卡记录上显示的商户信息跟实际消费情况不符。所以在刷卡后,一定要记得核对POS单上的商户名称,如果发现不符,要提高警惕,必须和商家核实情况,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信息。

文章关键词:POS机 延津 盗刷 银行卡诈骗 银行卡信息 警方破获 芯片 嫌疑人 被盗 复制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POS机刷卡未成功 钱去了哪里?

    您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购物时用商家的POS机刷信用卡,现场显示交易失败,可是钱却被扣了。最近,郑州的韩先生就因为这事儿愁眉不展。

  • 涉案3000余万元,8人套现养卡1200余张!这个窝点被端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女,现年33岁,开封市尉氏县人)、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现年30岁,中牟县官渡镇人)、犯罪嫌疑人文某某(男,现年39岁,开封市尉氏县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为他人恶意刷卡套现、非法支付、结算等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用了POS机后,被盗刷20多万?小心,这种机器可能就在你身边!

    都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卡还在,钱没了!特别是有时候钱没了还不是你自己花掉的而是被别人盗刷了!近日新乡延津警方破获了一

  • 车主车停小区地下车库 ETC卡被刷走2110元

    人在家中,手机却突然提示银行卡被POS机刷走2000余元,而银行卡是一直在车上作为ETC卡使用。7月15日,记者随吕先生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人员表示,并没有收到其他业主类似反映,车主应该在停车后将ETC卡随手取出。

  • “碰一下”就能倾家荡产,看完一身冷汗!郑州已有人中招

    如果你的银行卡在带有闪付功能的同时,还开通了小额免密免签功能,那么,隔空盗刷的风险就会急剧上升。记者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办了一张新的借记卡,开卡过程中,工作人员并没有提到闪付和小额免密。

  • 3·15晚会曝光:银行卡“贴一下”钱就没了 小心“闪付”变“闪没”

    正是因为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在消费时不需要输入密码,不需要与POS机亲密接触,这势必存在被盗刷的可能。记者将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放入包内口袋,同样也能轻松完成支付。

  • 停车收费“神器”来了 时间、收费一目了然

    3月6日上午11点许,在郑州东三街与防疫路口,路边停放车辆的挡风玻璃雨刮器上无一例外夹着一张像罚单一样的纸条,只不过罚单通常是黄色的,而这张纸条是白色的。据负责该路段的停车管理员吕师傅称,这样的纸条是由新近使用的停车手持POS机打印出来的,非常规范实用。

  • 男子自带POS机抢劫 为能逃跑天天练长跑

    时下,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信、支付宝、POS机让支付方式越来越便捷,很多人出门都不带现金,犯罪分子也学会“因势利导”。2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获悉,携带POS机抢劫的嫌疑人夏某某被警方当场抓获。

  • POS机闪付能“隔空盗刷”银行卡 记者亲测:真的

    对此,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找来了一台带有闪付功能的POS机进行实验,并被其“隔空”刷走了钱包内信用卡上的一分钱。口袋中钱包里的信用卡,因厚度阻挡,POS机闪付功未能成功“隔空刷”据一名刚刚使用闪付功能支付的女士说:“不用打开手机扫码,几百块钱的货,信用卡一刷,就能付款。

  • POS机路过就能刷走钱?实测:能刷但要满足多个条件

    记者致电银行对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功能进行关闭,随后以同样方式进行测试,此时交易已无法进行。12月17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试图联系中国银联进行采访,并发出了采访提纲,截至发稿前,暂时未收到相关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