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月底,河南7部省政府规章正式废止

2019年08月28日07:3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宋迎迎

  8月2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政府日前正式发布《关于废止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自8月31日起施行后,7部省政府规章将被予以废止。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维护法制统一,省政府对现行有效的省政府规章进行了清理。

  省政府决定废止的7部省政府规章有:《河南省房产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河南省〈渔业资源增殖保护费征收使用办法〉实施细则》《河南省城建监察规定》《河南省经济普查办法》《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办法》《河南省建筑装修装饰管理办法》《河南省〈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实施办法》。

文章关键词:废止 规章 正式发布 河南省城建监察规定 河南省房产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决定 关于废止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 河南省经济普查办法 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办法 河南省建筑装修装饰管理办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4部地方性法规废止

    4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等,其中,我市17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4部地方性法规予以废止。

  • 取消证明、废止规定:外汇领域抓“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题:取消证明、废止规定:外汇领域抓“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王春英说,外汇管理部门将继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 全国人大常委会:废止收容教育制度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2019年12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有关收容教育法律规定和制度的决定》,自2019年12月29日起施行。

  • 辣条河南地方标准将废止 调味面制品还需“国标”

    备受关注的“辣条”标准问题,近日有了新进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自2007年开始,调味面制品(辣条)一直执行各地方标准,其中以河南省执行的《调味面制食品地方标准》(DB41/T 515-2007)以及湖南省执行的《挤压糕点地方标准》(DBS43/002-2017)为代表。

  • 本月底,河南7部省政府规章正式废止

    8月2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政府日前正式发布《关于废止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自8月31日起施行后,7部省政府规章将被予以废止。省政府决定废止的7部省政府规章有:《河南省房产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河南省〈渔业资源增殖保护费征收使用办法〉实施细则》《河南省城建监察规定》《河南省经济普查办法》《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办法》《河南省建筑装修装饰管理办法》《河南省〈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实施办法》。

  • 邮政编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取消

    邵钟林认为,邮政编码的使用已经纳入国家法定的监督范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被取消。”  邵钟林强调,现在讨论的新型编码不是邮政编码,而是快递分拣码,其目的在于用全行业统一的编码规则替代各家公司多种模式的“三段码”。

  • 辣条河南地方标准将废止 全省已暂停审批新的辣条生产企业

    原标题:辣条河南地方标准将废止,此前全省已暂停审批新的辣条生产企业 据悉,《河南省地方标准调味面制食品》由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7年发布。据悉,2018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调味面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酝酿已久的辣条(调味面制品)国家标准进入“落地”准备阶段。

  • 海南废止涉赌博、卖淫嫖娼等规定?回应来了!

    6月1日下午闭会的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海南经济特区农垦国有农场条例>等十四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