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发视频谎称“金钱豹在河南南乐县出没”被刑拘

2019年08月29日07:16  来源:人民网

5034

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截图

  人民网郑州8月28日电(姜果)27日,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在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发布通报称,关于“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的短视频,经调查,现依法查明:此视频系赵某某在其微信群中发送的虚假视频。

  经查,在外务工的赵某某(男、30岁),从某微信群中发现并保存一条有关“金钱豹出没”的视频,随后赵某某将该视频编辑配音,配音提示“在南乐县城关镇李璨固南地路上有一只金钱豹出没,大家小心”,并将该视频转发至其他微信群,后该视频被转发到多个微信群,引起群众恐慌。现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已被抓获,经询问,赵某某对其涉嫌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8月27日,南乐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赵某某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南乐县 赵某某 微信 视频编辑 男子 平安南乐 配音 公安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抓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将建501个地震预警台站,实现震后5到30秒速报

    今天(5.12)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目前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项目已完成166个基准站和基本站的开工建设,土建开工率达到85%。

  • 最新!河南这个县20日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坐

    南乐县20日开启单双号限行!单双号限行期间,县城区内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

  • 河南一城市紧急单双号限行!附全省最新限行信息

    各位车主朋友注意!南乐县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信发布限行通告!2019年9月2日起,每日7:00至19:00限行(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 河南又一地方将限行!

    而从9月2日起,濮阳南乐县将限行  濮阳南乐县自2019年9月2日起,每日7:00至19:00限行(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原每日限行2个号码改为单双号限行,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 男子谎称"金钱豹在河南南乐县出没"被行拘

    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8月27日在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发布通报称,关于“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的短视频,经调查,现依法查明:此视频系赵某某在其微信群中发送的虚假视频。8月27日,南乐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赵某某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