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遵义一镇干部涉婚外情被抓现行,官方:免职并立案审查

2019年08月30日08:28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遵义一镇干部涉婚外情被抓现行,官方:免职并立案审查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8月28日晚间,有关消息称贵州遵义新蒲新区某镇委书记贾某因“出轨被妻子捉奸在床”。今日(8月29日)晚间,新蒲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通报称,“关于网传‘遵义市新蒲新区干部贾某生活作风’问题,经初核,系遵义市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现经新蒲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免去贾鼎同志永乐镇党委书记职务,并立案审查。”

  

  网传抓现行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早前贾某被传“出轨”的信息包括三段视频和两张文字截图。一段现场视频中,视频拍摄者在一间卧室内同一名只穿了内衣的女子发生冲突。拍摄者说,“长期存在非法男女关系,我抓到了”。同时,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也赤膊出现在画面中。另一段视频中,身材微胖的男子与视频拍摄者发生争吵。

  文字截图显示,贾某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被妻子抓现行后多次威胁恐吓妻子及其家人。

  

文章关键词:镇干部 婚外情 新蒲 被抓 截图 视频拍摄 免职 审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嘿,曾经的“懒汉”脱贫了!

    ”  臧章建之前有一手做豆腐的好技术,但由于缺钱,再加上物价上涨,搁置了。臧章建真会做豆腐:精挑细选大豆,拒绝劣质豆粒,用木材下脚料做燃料,不用添加剂,保持低含水量,使得豆腐保持着浓浓的豆香味。

  • 【地评线】荔枝网评:决胜之战用好“关键”之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了解掌握贫困群众的思想动态、生活困难,及时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光发热,做好打脱贫攻坚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

  • 岳阳某镇出现新冠肺炎确诊者?真相来了

    近日,有网民在微信上传播聊天截图称岳阳县月田镇“某理发店有新冠肺炎确诊者”,引发月田群众恐慌和传播。

  • 「河南战疫 我们在行动」急救车女司机李雪征:方向盘就是我的阵地

    2月15日下午4点,忙碌了近10个小时的李雪征,靠在椅子上打起了瞌睡。有急诊病号夜里出车,住家不方便;二是,接触的多是外地返乡人员,她害怕把疫病带给家人。 李雪征对每次所接送的返乡人员态度也很好,总是尽可能给以关心和帮助。

  • 镇干部冒充人大代表强闯防疫卡点 警察:毫无党性

    2月10日,安徽省太和县赵庙镇。当日下午3点多,太和县双庙镇政府办公室值班人员回应称,王某某系双庙镇党委委员,不是副镇长,也不是什么人大代表。2月10日,某国有企业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作出行政警告处罚,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某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某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某某被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 湖南17名干部被追责:疫情防控不到位 到岗情况差

    2月1日,网络流传的一段通报截图显示,湖南省邵东市简家陇镇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存在镇村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差,白喜事管控不到位等情况,简家陇镇17名党政干部被追责。1月31日,邵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简家陇镇党委政府下发督察通报。

  • 用汗水和生命捍卫脱贫攻坚使命,值得!——夜访贵州极贫乡镇

    记者到郊纳镇采访时,镇党委书记刘桢正在贵阳市的医院接受治疗。刘胜珍大学毕业后曾在沿海多个企业上班,2016年,家在邻县的他考到郊纳镇扶贫工作站,目的就是“为扶贫而来”。

  • 加班途中路遇车祸现场 安阳滑县一群乡镇干部当即出手

    伤者晕倒,为让她舒服一些,副镇长杨铭单膝下跪让她靠在身上。事发时,留固镇副镇长杨铭和同事刚好赶到,看到现场情况,立即下车救援。不久,路过此地的留固镇镇长董向锋和其他同事看到情况后也下车进行救援,并及时对路段交通进行疏导,放置警示标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