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北部新商圈呼之欲出 商业相对“落后”的惠济区有望强势崛起

2019年09月02日07:2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曾以“商战”闻名全国的郑州商业,正在进行着一场大洗牌,从二七商圈到碧沙岗、花园路、郑东新区商圈。随着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各大商业地产跑马圈地,郑州市的商圈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目前郑州形成了老牌传统商圈二七商圈和花园路商圈,以及新兴的郑东新区商圈、西区商圈、二七商圈等,此前商业相对“落后”的惠济区有望强势崛起,郑州北部新商圈正呼之欲出。

  郑州再添一座“广场” 以品质时尚女性为主题

  相对于郑州市内其他几个区来说,地处郑州北部的惠济区此前商业的发展一直相对比较“落后”,2016年惠济万达的开业为北区商业带来了活力,也激活了郑州北区商圈。

  与郑州市区内的其他几大商圈的百花齐放相比,北区商业则一直显得比较孤单,主要靠万达广场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支撑,这样的情况在今年下半年将得到改变。

  记者日前在惠济区采访时了解到,由碧源控股集团打造的月湖广场商业项目A区即将启幕,紧邻惠济万达的该商业项目将进一步“加持”惠济区商业核心区,为北部商业发展再注入一针强心剂。

  据碧源月湖广场项目负责人赵果介绍,月湖广场项目将与惠济万达广场进行错位发展,其中月湖广场A区将打造成为打破快节奏、享受慢生活的郑州首家品质时尚女性主题购物中心。“目前已经有不少全球品牌抢先入驻,云集国内外品牌主力店、次主力店及各级品牌商家近百家,”赵果介绍说,首开月湖广场A区将以沉浸式乐活商业体验为核心,打造以品质时尚女性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记者了解到,月湖广场A区作为月湖广场的首开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启幕。据悉,月湖广场临近月湖湿地公园,通过项目街区外摆、绿化长廊、空中花园、与公园相融合,市民在行走的过程中感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据悉,月湖广场、水岸风情街和月湖广场B区也将在随后陆续登场,届时,碧源月湖广场商业项目体量将达25万平方。

  惠济商业有望强势崛起 郑州北部新商圈正呼之欲出

  “随着众多商业巨头的签约入驻,标志着郑州惠济区核心商圈的优化、升级建设等进入实质性推进新阶段。”在相关业内人士看来,月湖广场项目的开启,将打破惠济区现有商业格局,形成未来城市惠济区无可置疑的核心商圈。不仅是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天堂,更大幅度提升了城市消费文化水平。

  有分析人士表示,与郑州市内其他区相比,地处郑州北部区域的惠济区长期以来商业配套却较为匮乏,虽然此前惠济万达的到来填补了郑州北区大型商业设施的空白,激活郑州北区商圈,但一直以来北区商圈仅有惠济万达这一单个商业综合体,此次月湖广场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北区商业,郑州北部新商圈也将呼之欲出。

  记者留意到,郑州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随着近几年郑州新商业项目如雨后春笋出现,郑州市的商圈结构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商圈的发展不仅丰富了商业配套,便利了生活,还能为区域注入活力。在相关业内人士看来,郑州北区商圈整体发展较晚,将是未来几年商业发展的重点区域。

文章关键词:惠济 慢生活 商业配套 商业项目 商业格局 商业地产 商业设施 月湖 新阶段 商业巨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