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岁儿子与女童抢玩具碰撞 宜昌妈妈对女童抓扯拖拽

2019年09月02日11:4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湖北宜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宜昌网警巡查执法9月2日上午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9月1日11时06分,宜昌市西陵区公安分局西陵派出所接到群众110报警,称体育场路169号有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成立专班开展一系列调查取证工作。

  初步查明:2019年9月1日上午,杨某某(女)带着2岁儿子在西陵区体育场路169号一儿童游乐场玩耍,其间其子与同在游乐场里的一名2岁女童因争执玩具发生碰撞,随后杨某某与女童母亲发生争执,并对2岁女童进行抓扯、拖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将第一时间通报处理结果。

文章关键词:宜昌 女童 警情通报 妈妈 儿子 民警 派出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用现金交医保被拒 湖北秭归:已上门为其办理

    近日,一段“老人独自交医保被拒收现金”的网络视频引发讨论。湖北宜昌秭归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24日发布通报称,事情发生后,秭归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

  • 湖北省长江绿色发展重大项目完成投资7036亿元

    日前,在湖北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截至9月底,湖北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58项重大事项有序推进,91项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036亿元,占总投资的55.2%。

  • 宜都长江大桥建设跑出加速度

    这座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长江大桥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实现全线贯通,正在进行最后的桥面施工中。叶志华介绍说,宜都长江大桥是呼北高速公路宜昌至张家界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湖北省“753”骨架公路网中规划“纵6”的重要组成部分。

  • 湖北宜昌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现场紧急抢修

    昨天(27日),湖北宜昌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总台央视记者 徐之昊:我现在就处在昨日(27日)5处塌方地点中最严重的一处,目前现场正在紧急抢修,塌方路段总长大约12公里。据宜昌气象部门消息,27日上午,湖北宜昌连续降雨3小时,最大雨量接近140毫米,按照目前进度预计今天下午完成抢修工作。

  • 湖北宜昌:集中开工22个产业项目 投资总额达168.35亿元

    昨天(24日),湖北宜昌2020年4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集中开工的22个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达168.35亿元,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文化旅游、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

  • 湖北农产品重回各地百姓餐桌

    潜江小龙虾、宜昌秭归脐橙、嘉鱼莲藕等湖北农产品近日陆续销往全国多个省市,重回各地老百姓的餐桌。(报道组成员:光明日报记者蔡闯、刘坤、张锐、安胜蓝、王斯敏、张勇、李盛明、姜奕名 光明日报见习记者陈怡 光明网记者季春红、李政葳、蔡琳)  《光明日报》( 2020年04月01日 04版)

  • 剑桥学联主席:八百余人划分成十个防疫社区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一条条救援物资运送的“生命线”,将中国与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学子联结了起来。除了中国驻英国使馆教育处发放的“健康包”,还有几批来自国内的援助物资也已经在奔向剑桥大学的路上……

  • 湖北民航复航 今晨首个客运航班在宜昌起飞

    3月29日,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旅客排队办理登机手续。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湖北省各机场货运航班。

  • 湖北复航首个离鄂班机起飞 搭载64位乘客飞往福州

    3月29日零时06分,搭载着64位乘客的福州航空FU6779航班从宜昌三峡机场腾空而起,飞往福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三峡机场自1月26日起,国内航班停航;1月28日起,国际航班停航。

  • 宜昌市、襄阳市借助政策优惠期全力复工复产

    3月26日16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宜昌市、襄阳市稳岗就业和有序复工复产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我们建立了疫情产生的劳动纠纷的绿色通道,对疫情期间产生的工资、工伤待遇等争议,做到快立案、快调节、快省力、快结案,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