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校寝室成隔离点,网传学生物品被乱扔,校方致歉:有损失将赔偿

2020年02月10日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10日电(记者 张曦)10日凌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校发布道歉信。学校称,7日接到武汉市防指办通知,紧急征用部分宿舍作为新冠肺炎医护隔离点,因此直到9日晚都在为此事忙碌,并对同学物品处置不当的情况深表歉意,同时承诺,所有同学物品若有损失,开学后学校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赔偿(补偿)。疫情过后,学校定会请专业机构对征用宿舍严格消毒。

文章关键词:赔偿 高校 学生 寝室 乱扔 隔离 同学 物品 开学 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作权法修改加大侵权惩治力度 拟规定法定赔偿数额下限

    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三审稿10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草案三审稿加大对侵犯著作权行为的惩治力度,增加了法定赔偿数额下限的规定。

  • 大爷骑电动车撞上保时捷,不等责任认定当场转账五位数

    11月5日,“南京交警”官微曝光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大爷骑着电动车在路口直行,擦上一辆转弯保时捷。事发现场交警帮助双方协商处理事故  据了解,事发时保时捷正在左转弯行驶,而大爷骑着电动自行车直行进入路口。

  • 兰州布病事件8名责任人被处理 首批补偿赔偿资金已拨付

    兰州市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四点在兰州市召开。兰州市人民政府和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司法局、城关区人民政府等多部门就该事件发布相关处置工作进展。

  • 张玉环无罪后获496万国赔 愿奖5万追查当年案件真凶

    10月30日中午,他拿着弟弟张玉环的国家赔偿决定书,在律师罗金寿陪同下走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西高院”)大门。决定书显示,在自愿协商的基础上,江西高院与张玉环达成国家赔偿协议:向张玉环支付国家赔偿金共计496万余元,包括无罪羁押9778天人身自由赔偿金339万余元和精神损害抚慰金157万元。

  • 台湾联电在美认罪,承诺协助调查大陆芯片企业

    台湾联电的律师表示,两家公司同意在民事诉讼中就这笔金额进行商讨,当下双方对这笔罚款仍存在“巨大分歧”。针对这场始于数年前的知识产权纷争始,观察者网科技观察员曾分析指出,“福建晋华是为台湾联电挡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