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疆特警儿子蹲守ICU8天8夜,七尺好男儿救父默默流泪:父亲全身97%烧伤,最愧疚的...

2019年09月02日20:13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门口

一个大小伙子泪如雨下

平日里保护大家的公安特警

如今遇到了大麻烦

接电话的小伙叫张超超

这是他来到医院的第8天

在这之前,他是新疆博湖县的一名公安特警

8月26日早上,他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带来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

经过诊断

张超超父亲张文正全身烧伤总面积约97%

身体多个部位都受到了损伤

接到消息的张超超连忙赶回河南老家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

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见到了面目全非的父亲

这是父子两人三年以来见的第二面

上一次见面还是去年父亲张文正去新疆看望他

张超超的手机里还保留着当时给父亲拍的照片

每天张超超都只有十分钟

跟父亲见面的时间

剩余时间

他都会寸步不离

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口

差一点

眼看父亲的手术费用就断档了

幸亏热心网友及时出手相助

让张超超看到了一丝希望

现在张超超从各个渠道接收到的捐款

一共有40多万

而他父亲最基本的治疗费还差60多万缺口

希望每个人都能伸出援手

帮助他一起渡过难关

让公安特警保家卫国的同时

没有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新疆 特警 ICU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烧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开发“脱贫致富贷” 助力乡村振兴

    在当地农商银行“扶贫小额信贷+脱贫致富贷”的支持下,巴代里如今仅靠卖驼奶每月就能挣10万元。截至11月底,新疆农村信用社已累计发放“脱贫致富贷”近7500万元,惠及125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 行业巨变!2790个银行网点被关 ATM减少近7万台

    记者据银保监会11月30日发布的金融许可证信息统计发现,近两年来退出的商业银行网点已超过6280家。总体上看,今年裁撤的商业银行网点中,国有银行占比最大,比例为37%,而股份行占16%,农商行和城商行分别占比27%和8%。

  • 透过画面 听到笑声——新疆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

    日前,由新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在网络上与全国观众见面了。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驻喀什地区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喀拉亚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凯撒尔·买买提已经在这个小村庄工作了4年。

  • 新疆两条铁路即将全线通车 对推进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疆阿勒泰经富蕴至准东铁路的阿勒泰至富蕴段将于今天开通运营,标志着北疆铁路环线全线贯通。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新疆段将于12月9日开通运营,格库铁路即将迎来全线通车。

  • 近年新增很多”拘押设施“!?新疆用实景图片“打脸”澳大利亚反华智库

    日前,以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为首的西方反华智库及媒体炮制一份所谓“记录新疆居留制度”的报告,称根据“卫星地图推断,新疆近年新增很多‘拘押设施’”。图: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报告”中所称的“拘留中心”(坐标:38.9950N,77.6682E),实际上是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央塔克乡小学 

  • 脱贫摘帽后,再翻更高的山——新疆最后10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11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出公告,批准喀什地区莎车县、叶城县、伽师县、英吉沙县,和田地区墨玉县、皮山县、洛浦县、策勒县、于田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 新疆岳普湖县托玛村:昔日“苦水村” 今朝幸福村

    “过去穷的时候,套鸽子都得从墙皮麦草里抠麦粒。马路上尘土大得能让两驾马车迎面撞上。”初冬时节,记者走进新疆岳普湖县阿其克乡托玛村,谈到家乡变化,毛乌兰·努尔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现在麦子堆在家里根本吃不完,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变化实在太大了!”

  • 熊出没!新疆阿尔金山两头棕熊“偷盗”管护站物资

    近日,新疆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上演惊险“熊出没”剧情:两头成年棕熊趁着夜色,潜入保护区一管护站,“顺走”厨房和储藏室一袋面粉及部分午餐肉罐头。

  • 同备一节课,帮扶“零距离”(在一线)

    “我们可以挖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相隔万水千山,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和新疆墨玉北京朝阳中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们,正通过视频“同备一堂课”。

  • 告别千年苦寒 共圆小康梦想——新疆万里边境上的脱贫纪实

    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坚持把边境地区作为重中之重,产业扶贫、易地搬迁、转移就业、自主创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这是新疆阿克陶县易地扶贫搬迁点的阿克陶县现代设施农业产业扶贫基地和阿克陶县昆仑佳苑小区(3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