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安门广场9月7日18时至8日10时暂停对外开放

2019年09月02日21:4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鲁畅)记者从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天安门广场于2019年9月7日18时至9月8日10时暂停对外开放(届时,将根据广场实际情况适时恢复对外开放)。

文章关键词:天安门广场 2019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9月 管理委员会 部署 北京市 新华社 庆祝 7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天安门广场“大花篮”亮相

    今晨,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主题花坛吊装完成,在雨中初现芳容。今晨,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主题花坛吊装完成,在雨中初现芳容。今晨,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主题花坛吊装完成,在雨中初现芳容。

  • 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雏形亮相

    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雏形亮相  2020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坛布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当日,“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雏形亮相。当日,“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雏形亮相。

  • 抢先看!今年国庆天安门广场这样布置

    15日,北京园林绿化局公布了2020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天安门广场中心将布置“祝福祖国”主题花坛,花坛顶高18米,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花篮为钢架结构,篮身为玻璃钢材质,可抗10级风。

  •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 今早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今天(4月4日),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今天早上,天安门广场国旗升起后举行了下半旗仪式。(编辑 金律成)

  •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4月4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 我爱祖国!祖国万岁!——天安门广场元旦升旗仪式侧记

    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她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乘坐飞机凌晨2点钟左右到达北京后,便马不停蹄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 独家视频丨热血沸腾 2020年天安门广场举行首场升旗仪式

    2020年1月1日,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天安门广场举行了2020年元旦的首场升旗仪式。和日常的升旗相比,新年第一天的天安门升旗仪式也有新气象和新变化,首先是护旗方队人数从66名增加到96名,加上30名礼兵,参加元旦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解放军仪仗队队员一共有126名。

  • 田径——2019北京马拉松开赛

    11月3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发。当日,2019北京马拉松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开跑。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1月3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发。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1月3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发。

  • 天安门广场“花果飘香”

    10月14日,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拍照。10月14日,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拍照。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全景拼接图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