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金晨被曝与成龙外甥恋情后 又约神秘男子

2019年09月03日09:1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9月3日,有媒体拍摄到了金晨现身北京某家餐厅,正和朋友聚餐,穿着打扮十分低调,身穿一件白色的宽松大T恤,搭配着黑色的单车裤,身材看起来很纤细。

  金晨戴着粉色的口罩十分低调,吃完饭从餐厅出来,边走边看手机,即使是过马路的时候,眼睛都没离开过手机,难道是忙着谈恋爱吗?

  随后,金晨走过了马路,上了一辆车,在半小时之前,已经有一名男子先上了这辆车, 这名男子看起来应该有四五十岁,穿着打扮不像是艺人。

  男子坐上金晨的车之后,还拿着手机不停的在车里拍摄视频,脸上还满是笑意。

  金晨上车后,车里开往了金晨一直居住的小区,随后金晨独自一人下了车,进了大楼没有再现身。

  金晨才刚刚曝出恋情,难道这是和神秘男子急着商量怎么回应的对策吗?

  昨天,金晨被曝出和《偶像练习生》的董又霖两人甜蜜牵手的视频,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境十分不错。

  两人被拍到在街上各种甜蜜的细节,还有对嘴喂水这种像偶像剧的情节,这个糖有点齁了。

  金晨可以说是直男斩了,前任有邓伦,这个很多人都知道,还有韩东君,都是颜值颇高的帅哥,不过金晨本身也非常漂亮,练舞蹈出身,身材和气质都很好。

  目前金晨和董又霖都没有回应恋情,两人男帅女美,也真是配一脸啊!

文章关键词:金晨 恋情 偶像练习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于正发长文揭秘演艺圈争斗内幕 疑当事人金晨点赞

    6月2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表长文,称前一日一个女演员A官宣新剧,被一堆黑料淹没,子虚乌有的事A演员倒是不在意,但是急坏了经纪人,所以于正当上“柯南”,为经纪人朋友推理破案,并用ABCDE来缕清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于正发文后,网友们马上就推测出ABCDE对应的人选,猜测A李一桐、B李沁、C公钰涵、D邓伦、E金晨,随后于正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并未否认网友的猜测。

  • 曝光即分手?金晨董又霖疑似分手

    夏天的风再大,吹到秋天也散了,这句话倒颇为适合形容金晨和董又霖“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爱情。另一边董又霖的老板则晒出吃鱼照片,被粉丝质疑是在内涵金晨,也反映出他是不满意这段恋情的。

  • 金晨方否认复合 邓伦方:这辈子都不可能

    近日,有消息指金晨已与邓伦复合。据悉,邓伦和金晨于2016年8月被拍到而恋情曝光,2017年6月1日,金晨发文暗示已分手,之后两人频频被传复合,曾有网友向邓伦经纪人求证,对方回复“这辈子都不可能”。

  • 金晨方否认复合 男方曾称这辈子都不可能

    近日,有消息指金晨已与邓伦复合。据悉,邓伦和金晨于2016年8月被拍到而恋情曝光,2017年6月1日,金晨发文暗示已分手,之后两人频频被传复合,曾有网友向邓伦经纪人求证,对方回复“这辈子都不可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