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中家院权威认证 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A级“好产品”

2019年09月03日16:14  来源:映象网

5034

  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星星之火已有燎原之势。从长远来看,垃圾分类将会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与之密切相关的厨余垃圾处理器的热议度自然也不会衰退。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自上市以来广受用户好评,818发烧购物节中更是一举拿下苏宁易购全渠道同品类TOP1的不凡战绩。

  近日,这款产品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测评,凭借在研磨速度、研磨能力和噪声方面的优良表现,获得A级“好产品”认证。行业权威背书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客观的购买参考。

  小Biu表现出色 高分获评A级“好产品”

  此次评测过程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从多角度对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进行了专业测评。报告数据显示,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性能相当硬核,性能强劲、粉碎更快更精细,在研磨速度和研磨能力方面均表现出色,高分获评A级“好产品”。对于这款产品而言,此次获得权威认证无疑是对其产品实力的又一次有力证明。

  660W大功率 五级研磨系统,实力挑战各类厨余

  磨得碎、冲得走才是用户对这类产品的核心需求,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配置上采用了660W大功率升级永磁电机,高转速无惧任何厨余垃圾。全新的刀盘设计和五级研磨系统带来无死角粉碎效果,研磨更为彻底。在此次评测过程中,中家院以芹菜、土豆等一般食材以及橙子皮、猪肋骨、玉米芯等特殊食材作为实验负载,来考量该产品的研磨速度和研磨能力,从各项高分评测结果中可以直观地看出,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完全能满足家庭处理厨余垃圾的需求,确保水冲即净,不会堵塞下水道。

  同时,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采用研磨腔尼龙减震设计、隔音防溅罩、优质消音棉以及加强型ABS外壳,四重静音技术将空转噪声控制在60.4dB,不及水流声的音量为用户带来无声的超级动力体验。

  作为处理易腐厨余垃圾的产品,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抑菌防臭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放心。360度全研磨腔采用经过SGS测试认证的抑菌材料,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制率达99.9%,还用户一个干净卫生的厨房。除此以外,该款产品的电机座材料采用阻燃设计,安全防护、使用寿命更长。无线开关设计在安装时无需打孔、布线,贴在墙壁上即可使用,操控便捷、湿手无忧。

  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配件齐全,百搭复杂的下水安装场景,让用户方便省心。购买小Biu,用户还将享受五年整机质保,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一系列服务。这么一个权威认证的“好产品”、处理厨余垃圾的神器,当然要抓紧时间抢购入手!

文章关键词:厨余垃圾 Biu 苏宁 处理器性能 好产品 权威认证 高分 研磨能力 评测过程 垃圾分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活垃圾分类进展如何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生活垃圾分类列出了时间表:上海、厦门、宁波等46个重点城市到2020年年底力争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基本全覆盖,分类运输体系基本建成,分类处理能力明显增强。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

    住房城乡建设部昨天(4日)表示,全国生活垃圾分类先行先试的46个重点城市,居民小区覆盖率已经达到了八成多,其他地级及以上城市也全面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46个重点城市的示范引领下,其他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部制订出台实施方案,并全面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2020·指尖城市】变废为宝,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桶成居民日常“打卡点”

    “在这投放垃圾有积分,前几天我用积分换了一瓶洗洁精,今天又换了一包垃圾袋。”10月21日,“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重庆南岸区明佳园小区,居民刘亚男跟大家讲起了“扔垃圾”的变化。

  • 【幸福东北】老旧社区≠脏乱差 沈阳和平社区变身幸福样本

    9月22日上午,“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新村社区,辖区内的楼群都具有28年以上的楼龄,如今已经一改旧貌,变身样本社区。

  • [网连中国]多地探索:智能引导、变废为宝,垃圾分类也能很简单

    北京市东直门街道设置了集区域化大件废弃物处理、厨余垃圾转化、垃圾分类科普宣传于一体的城市生态岛项目——东直门城市生态岛。网友孔女士:可考虑在小区内投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垃圾回收实行分类计价。

  • 云南:大锅改小锅 吃多少炒多少

    日前,云南省机关事务局在抗战胜利纪念堂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倡议活动,约500名机关干部职工现场签名承诺: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云南省积极指导督促机关、医院、学校、场馆等公共机构加快建立健全食堂节约用餐制度。

  • 注意!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

    交通运输部网站截图  该《办法》共包含七个章节,旨在防治内河船舶污染水域环境,涉及“生活污水污染防治”“船舶垃圾污染防治”“机器处所油污水污染防治”“洗舱水污染防治”等内容。

  • 为社区居民服务,充实!(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③)

    大学毕业后,太正琪通过公开招考来到社区工作。根据统一要求,太正琪和同事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居民制作了出入证件,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守社区卡口。城南第二社区是管片分散的老旧小区,居民类型多样且外来人口较多,加上卡口有好几个,值守工作需要细之又细。

  • 北京“五一”开始垃圾分类!不知道怎么分?这里有一份“宝典”→

    一图看懂北京的垃圾分类  担心自己“傻傻分不清”也别慌,北京市四分法(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充分发挥了其他垃圾的“容错性”。如果民众无法特别精准地判别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可以将之置于其他垃圾中。

  • 小区的垃圾桶要没了! 郑州将试行定时定点扔垃圾

    郑州市分类办相关负责人在多次采访中介绍,小区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将是趋势,多个小区已经开展了定时定点投放。”   “门前的垃圾桶没了,异味也没了,扔垃圾也不远,其实挺好的,就是定时投放还要再适应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