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个小男孩背大葱上学爆红!开学第一天真的太难了

2019年09月03日20:37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这两天

大家的朋友圈

有没有被孩子们的开学刷屏啊?

反正小编的朋友圈是热闹极了

最惊艳于那一把葱

探头书包外

生机勃勃,霸气全开

 这开学装备……

简直走路带风啊!

这是网友在一学校门口

拍到的照片

↓↓↓

照片网上一传

想不刷屏都难

各位网友纷纷留言

↓↓↓

曾梦想仗葱走天涯......

应该再配上姜(大将之材)、蒜(算术全会)、花椒(多交桃花)

考不上清华,感觉对不住这两根葱……

这估计是家里老人的杰作……

经核实,小男孩来自江苏泰州靖江市滨江学校。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家长兴许是为图个好彩头。据了解,靖江往南一些地方有风俗,娘舅会送书包给刚上学的小外甥,里面会装有葱(寓意聪明)。

小编终于找到自己不够伶俐的原因了

敢情当年就缺少一把葱啊!

习俗里

哪些东东带书包里

寓意开学吉祥?

聪:葱

明:镜子或蜡烛

伶:菱

俐:梨

烤果:考过

雪片糕:步步高升

鸡蛋:记性好

苹果:平平安安

桂圆:圆圆满满

你以为带葱就已经很惹眼了?

这只是冰山一角!

尤其是去外地上大学的那种!

比如

带“土”上学的

↓↓↓

带各种特产的

↓↓↓

也是非常能理解家长们的良苦用心了

不管你多大了

打开书包、旅行箱

里面装满的

永远是家长沉甸甸的期望和爱!

就在此刻

熊孩子们是不是想大吼一声

“我太难了”

不不不

天真的你

难上加难的还在后面呢

教官出狠招,我太难了

开学

怎么能少的了军训呢?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你军训结束

便是最fashion的小麦色

听说

你还在祈祷下雨?

呵呵,越祈祷越晴天

近日,浙江宁波大学军训新增特别项目:军姿站姿欠佳的同学,需要在指缝间、手指贴裤缝处、大腿中间、下巴和脖子之间放扑克牌。如果纸牌掉了,还要加练五分钟或者做俯卧撑。

这波操作是不是“透心凉”

不管怎样

开学迎来了新学期

见到了好朋友

还是很开心哒!

小编会在电脑前

吹着空调翘着二郎腿

嗑着瓜子喝着奶茶

祝福你们的

今天互动话题

当年开学

#你爹娘都给你带了啥?#

文章关键词:小编 雪片糕 开学第一天 爆红 上学 小男孩 大葱 家长 书包 可变车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难老人?不行!国家出手!

    网曝“94岁老人被抱起做人脸识别”, 涉事银行道歉→(点击了解详情)老人冒雨独自用现金交医保遭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并将规范工作流程。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编辑 赵东、中国之声、澎湃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等 

  • 听说,你是这样过冬的……

    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过冬,小编还是要给你提个醒,天凉了,这些事要特别注意:  ①防寒保暖,足、腹、背、腰、关节等部位需格外注意;④冬季感冒和心脑血管病相对高发,需格外注意。

  • 精致猛男的宿舍长啥样?郑州高校男生打造粉红豹主题宿舍

    nonono 也特别勤俭持家从网上抢来了粉红豹来装扮宿舍。除了粉粉嫩嫩的主题 双十一来临 

  • 新纪录!天猫4982亿,京东2715亿!河南三个县火了!包揽全国前三!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派完杭州天猫总部以及北京京东媒体会场的记者们,也记录下了中国消费实力的高光时刻。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3:59:59,中国各省份购买金额榜单分别是: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福建、湖北。

  • 国家扶贫日|一组数据看中国脱贫成绩单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个扶贫日。今天小编用一组数字海报带您一览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见证“中国力量”,让我们凝聚起全党全社会的磅礴伟力,向着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冲锋,坚决完成消除绝对贫困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 降温降雨继续!河南这些地方要下雪…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局部有阵雨。15日,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有小雨,部分地区有中雨。提醒大家出门还是多穿点切莫贪凉小心感冒全没毛病长按二维码关注 

  • 通知!本周日开始,持续至月底!

    本次人口普查需要公民配合填写四种普查表,分别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普查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死亡人口调查表》。

  • 报纸投递员发现一个细节,救出八旬独居老人

    如往常一样投递员张正红抵达88岁徐大爷家门口准备开箱投递报纸然而她却发现19号的报纸还没被取走熟知这位独居老人“一天不看报纸都不行”的 担心老人身患疾病张正红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联系社区人员寻找老人家属待急救人员和社区人员到场将老人送院治疗 

  • 男子外面吃饭看邻桌小伙太帅强行要求:我当你爹吧!结果…

    济南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 接到一起“啼笑皆非”的报案 男子郭某报警称 自己被人殴打还被抢走手机 

  • 央视中秋晚会录制结束,隋唐洛阳城部分恢复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天堂明堂开放时间为每天8:30至21:00,20:30停止售票。如果您打算去参观,可提前通过“天堂明堂”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进入景区,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并佩戴口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