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听说,你是这样过冬的……

2020年11月22日16:5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节气。小雪过后,气温将继续走低,全国很多地区的降水状态也相继由雨变为雪。近日,中央气象台连发暴雪预警,北京也迎来了2020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天冷了,保暖过冬的时候到了!

  不过,对于过冬这件事,不同人却有着各自的办法和妙招。有人恨不得把自己上上下下裹得严严实实,也有人表示,任它寒风起,冷雨急,也要体面地过完这个冬天。

  看图,找找这些过冬“姿势”里,有没有你的影子?

  当然,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过冬,小编还是要给你提个醒,天凉了,这些事要特别注意:

  ①防寒保暖,足、腹、背、腰、关节等部位需格外注意;

  ②冬令饮食,应避寒就温,营养以增加热能为主;

  ③冬季锻炼,不宜太过激烈,晨练时间宜迟不宜早;

  ④冬季感冒和心脑血管病相对高发,需格外注意。

文章关键词:过冬 姿势 制片人 小编 避寒 降水 中央气象台 心脑血管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无处过冬 疫情令无家可归者处境更艰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随着冬季到来,大量无家可归者越来越难以安全地待在户外。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收容所能容纳的人员数量有所下降,不少无家可归者可能无法进入收容所过冬,处境越发艰难。

  • 河南启动冬季专项救助 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住着好啊……”  驻马店市救助站,目前收留了11名流浪乞讨人员,因为智力存在缺陷,无法描述自己的家在哪里、家中有什么人,马妞已经在这里生活6年了。”  救助管理机构承担着繁重的一线救助任务,每天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被救助人群,省民政厅要求各地救助管理机构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制定防控和应急预案,完善硬件设施。

  • 苏宁披露2019采暖世相:南方地区年增长339%

    苏宁大数据显示,2019年南方地区采暖安装年增长达339%,越来越多的南方居民选择用自采暖的方式解决过冬难题。此外,随着煤改气政策的实施,北方城市采暖以旧换新同比增长176%,节能高效的壁挂炉逐渐成为北方城市的供暖主力;北方农村采暖呈现近倍增长,2019年苏宁在北方农村地区的采暖小家电销售同比增长97.2%。

  • 降温啦!郑州市动物园取暖“神器”浴霸上线 动物“花式”过冬

    映象网快讯(记者阮海峰 文/图)近日,郑州市动物园的饲养员对黑猩猩菲莉进行了垃圾分类的行为训练,学得怎么样了?三九天动物如何过冬?快来跟着映象网记者到郑州市动物园一探究竟吧。

  • 连续6年发放过冬物资近90万元,郑州慈善冬季救助1357人

    岁末年初,气温降至冰点,可省会郑州的市民心里都暖暖的。为使居民朋友能够温暖过冬、顺利过冬、幸福过冬,12月2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金水区民政局、金水区慈善总会、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道意和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9郑州市社区困难家庭冬季慈善救助暨‘郑州市道意和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活动”。

  • 科技取暖成为今年过冬新方式 90后纷纷变身“电暖人”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海风随着全国冷空气上岗,冬季保暖商品已成为淘宝双12活动的主流商品,羽绒服、羊绒衫等保暖商品普遍降价5折,

  • 冷空气吹热“候鸟式”过冬郑州位列全国客源地第九名

    十月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到货后,带来了冷风和阵阵寒意。河南地区的大批“候鸟”老人已经开始打包行囊,飞到海南、广西、云南等气候温暖的南方越冬。

  • 北京PM2.5今冬不设治理目标 优先保证温暖过冬

    10月16日,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今年秋冬季期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北京地区空气改善不设具体目标。

  • 中国大企业挺进世界一流(产经观察)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十八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及报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国家电网分列前三名,500强入围门槛、资产规模、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数量等指标再创新纪录。与国际先进企业相比,我国大企业引领发展的能力还不够强,仍需改革创新  尽管成绩突出,但挑战依然不少。

  • 电视荧屏告别“虚热”迎来新挑战

    2019年开春播出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幕后之王》《芝麻胡同》等清一色的现实题材霸占荧屏。与此同时,平台吸纳力有限,2015年以来上市播出的新剧规模以每年30部至40部的速度在持续减少,2018年则进一步紧缩,跌破200部,同比减少47部之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