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通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延至9月8日

2019年09月05日17:03  来源:映象网

5034

因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火爆,9月3日,“学信网崩了”话题一度登上热搜,造成的影响初显。

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因人数激增致系统堵塞一事,9月3日,教师资格考试办公室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发布公告称,全国各省报名截止时间顺延2天,至9月8日截止。

来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 报名系统 教师队伍建设 开学 教育部 截止时间 截屏 招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预计年内所有省份均会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

    “在营造教育教学环境方面,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20条,加强督察力度,目前全国已经有20个省份出台了减负清单,预计年内所有的省份都会出台减负清单。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安阳一教师向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被通报!

    关于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向班级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的处理意见  2020年6月22日,安阳市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在其所任课班级家长微信群里发送了1条“校外有偿培训机构中考政治、历史串讲收费辅导信息”。

  • 河南省发文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

    7月31日,省教育厅就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各校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排查师德风险,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氛围。

  • 公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 江苏倾力打造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网课

    4月13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江苏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中国教研网,倾力打造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公开课。三年来,江苏各级教育教学部门依托该套系列读本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开展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试点工作。

  • 河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计入工作量

    2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通知称,中小学教师参与录课、线上教学、学生在线辅导等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计入工作量,在绩效工资分配、考核评优时予以统筹考虑。

  • 注意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

    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 农村中小学教师获得感显著增强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省长尹弘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尹弘作报告时指出,2019年我省扩大和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教龄津贴和生活补贴的范围和标准,实现农村中小学教师全覆盖。

  • 河南加快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百所革命老区学校获一对一帮扶

    1月2日,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