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再见了,交强险保单!

2019年09月05日20: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来源:郑州交警公众服务

文章关键词:交强险 保单 再见 交警 服务 郑州 来源 公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法院判司机行人同等责任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某保险公司被判赔偿原告352771元,原告自行承担161847元。十三条规定: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离设施,不得扒车、强行拦车或者实施妨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为。

  • 12条重磅新规出台!11月20日起,河南全面取消

    12试点机动车交强险信息在线查询  在试点地区办理机动车登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时,网上核查机动车交强险信息,申请人无需再提交机动车交强险纸质凭证。

  • 大福利!@车主们:这笔钱能省不少!自查→

    深圳车主 洪先生:去年我投保是一千一百多元,今年是六百六十多元,确实是挺意外、挺惊喜的。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宝安支公司销售总监 彭旭敏:第一点,交强险的责任限额大幅提升,限额由改革前的12.2万到改革后的20万,第二点,是商车险的责任更加全面,价格更加科学。

  • 交通违法100多条、驾照记满12分…河南高速交警查处违章王

    接到警情通报后,正在机场高速郑州南站站区执行日常交通违法查纠工作的一支队勤务大队5名民警,立即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拦截查控。因该车涉嫌逾期未检验、无交强险等严重交通违法,执勤民警依法对车主兼驾驶员陈某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扣留。

  • 车险改革,消费者利好几何(经济聚焦)

    机动车辆保险与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关系密切,长期以来是财险领域第一大业务,社会关注度高。交强险浮动比率中的上限保持不变,对于轻微交通事故,将研究不纳入费率上调浮动因素。

  • 车险改革9月19日正式实施 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利好?

    机动车辆保险与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关系密切,长期以来是财险领域第一大业务,社会关注度高。交强险浮动比率中的上限保持不变,对于轻微交通事故,将研究不纳入费率上调浮动因素。

  •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 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银保监会官网3日发布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自9月19日起开始施行,这意味着车险综合改革将正式实施。商车险无赔款优待系数将考虑赔付记录的范围由前1年扩大到前3年,对于偶然赔付消费者的费率上调幅度将降低。

  • 车险综合改革将于9月19日正式实施

    银保监会官网3日发布《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自9月19日起开始施行,这意味着车险综合改革将正式实施。8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修订版的商业车险综合示范条款,大幅删减责任免除项目,扩展保险责任,力求保障范围全面化。

  • 车险综合改革启幕 你的车险将有这些变化

    与2015年和2017年两次商业车险改革不同,此次车险改革定位为综合改革,涵盖交强险和商车险、条款和费率、产品和服务等,直指车险市场乱象。记者了解到,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后,短期内对于消费者可以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

  • 收藏!关于“电子保单”,郑州交警给咱上堂“科普课”

    目前,在全省已实施交强险(车船税)电子化保险凭证(以下简称“电子保单”)办理机动车登记、检验等相关业务,并建立信息核查工作机制。投保人可以在保险公司的任意渠道购买,购买后,可随时、随地完成保单信息的查询及下载,瞬间拥有保险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