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一新生开学弄丢行李箱,内含录取通知书!4天后,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2019年09月06日19:00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

大学新生们已经陆续完成入学报到

开始迎接新生活

可大一新生小许

刚下大巴车

就把自己的行李箱弄丢了!

9月3号

小许从周口老家坐客车来郑州报到

而当他下车拿行李时

发现行李箱没了!

由于里面装有录取通知书和档案

小许的姐姐急忙赶来郑州帮忙寻找!

通过调取监控发现

当天在航海路商英街附近

有人中途下车错拿了小许的黑色行李箱

大家决定打开箱子

希望通过箱内物件找到这位乘客

但打开箱子后...

箱子里除了两床被褥

没有任何有效信息

眼看报名就要截止

小许家人向记者发来了求助

今天下午,在记者陪同下

小许再次来到了

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反映情况

就在大家一齐找寻时

错拿行李箱的乘客

突然打来了电话

行李箱找回来了!

对方说

回学校才发现拿错了

为了找到小许

他砸开了行李箱...

目前,两位学生正在协调时间

把错拿的箱子换回来

小编提醒

学生开学报到途中携带行李较多,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遗漏和丢失带来损失。

1.随身携带的背包,尤其是容易“撞脸”的黑色背包及拉杆箱,最好设置醒目的标识。

2.建议使用色彩鲜艳,便于区分的行李物品。

3.如遇拿错背包情况,应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或者执勤民警求助。

为主动归还行李箱的学生点赞!

文章关键词:开学 大一新生 行李箱 录取通知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寒假和春季开学!教育部通知来了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事关寒假和开学!教育部最新通知!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资助贫困生 用上大数据

    (记者韩俊杰)“今年的高一学生已经开学,我们第一时间将助学金发放到位。“以往,学生申请资助需要乡镇开具证明,学校老师还要到学生家中核实情况,再经过班级评议后决定哪些学生享受助学金。

  •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为何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个能力

    △联播视频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总台央视记者王威拍摄)  党和国家事业越发展,对领导干部的能力要求必然越高,所以党的十九大对领导干部提出了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要求。

  • 北美观察丨全球新冠死亡病例破百万 美国防控效果仍然最差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9日上午,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超过百万,美国在感染和死亡病例上仍然全球最高,根据美国医学专家的预计,伴随秋冬季来临,美国新冠疫情会迎来新一轮暴发。

  • 18岁河南少年照顾瘫痪父亲13年,如今带着父亲上大学:爸在哪儿,哪儿就是家

    眼神明亮,笑容明媚,看起来乐呵呵的18岁少年郭家宝,已经独自照顾高位截瘫的父亲13年。”  郭英杰告诉记者,这是每天自己和儿子的日常,二人相依为命,也常开玩笑调节气氛。考虑到他的困难,学院为他和父亲提供了单独的宿舍,并提供生活补助,开通了贷款绿色通道。

  •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 对结合开学入学教育开展抗疫精神宣传作出部署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日前,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对全国各类学校结合开学入学教育开展抗疫精神宣传作出部署。通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校园:疫情疯狂 学校更疯狂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大学最新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694万,累计死亡人数超20万。△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卫生服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自该州的大学校园陆续重启后,新冠新增感染病例开始直线上升。

  • 美国遏制校园疫情面临重重困难

    随着近期美国大学陆续开学复课,各地高校开始出现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美国大学生:我不支持学校停摆,特别是两周的隔离措施,这样我们无法使用学校的资源,交的学费都白花了。

  • 张定宇现身母校开学典礼,一句话让许多网友泪奔

    “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张定宇回母校作抗疫精神宣讲报告。谈抗疫,位卑未敢忘忧国  回忆疫情初期,张定宇说:“我们要保卫武汉、保卫武汉人民,我是作为一个普通医院的院长喊出这个口号,这是任何人都要做的事情,位卑未敢忘忧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