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超强台风“玲玲”即将来袭 国家防总启动IV级应急响应

2019年09月06日22:07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孝金波、实习生贺鑫城)9月6日,国家防总召开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台风“玲玲”的发展动态和可能带来的影响。据预测,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6日夜间将进入黄海南部,7日夜间到8日凌晨在朝鲜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登陆,随后移入东北地区。

  据介绍,此次台风影响范围将涉及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10个省区市。会议上,国家防总决定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派出4个工作组分赴山东、辽宁、吉林和黑龙江等省,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会议指出,台风“玲玲”强度超强,在海上风高浪涌破坏力很大,对渔船安全、海上生产作业构成很大威胁。东北三省可能先后出现大到暴雨,8月份以来,东北地区主要江河持续超警,强降雨将进一步加重汛情,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防洪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加强研判和重点督查督导,做好消防救援队伍应急救援抢险准备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分工协作,及时共享信息,充分发挥防范救援救灾一体化机制的优势,形成防范应对合力。

文章关键词:IV 应急响应 玲玲 超强台风 防台风 应急救援 第13号台风 防洪形势 强降雨 黄海南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86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3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86万例,达到1386936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万例,达到272552例。

  • 女大学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 高校回应:正在精神病院治疗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2、我目前没被退学,只是在停课状态,能不能回来,看学校里面的舆论,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

  • 工信部责令1336款APP整改 严查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行为

    新技术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同时,一些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也在显现,对违规APP进行整治是当务之急。检测中还发现,中小APP开发企业整改应对能力不足,出现了管理短板、技改短板、经验短板,已成为治理重点。

  • 在学校开展“互联网+HIV尿液自检”项目,湖南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昨日,湖南省2020年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长沙学院新礼堂开展。

  • 5G消息业务或将收获千亿元级市场

    在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融合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华挚表示,中国移动5G消息已面向15个试点省份的部分客户开放试商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专家付国强表示,中小企业、中小开发者是构建5G消息生态最重要的部分,让末端企业参与进来,开发更丰富的应用,是丰富生态的关键。

  • 现在,全美国都在等着这个州

    一觉醒来,当地时间11月4日,拜登开始“翻盘”:在连续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两大关键摇摆州之后,离入主白宫仅有1州之遥。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最新统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获214张。

  • 5G商用一周年 河南5G都有啥?

    去年11月1日,5G套餐宣告“落地”,5G商用正式走进千家万户。一年来,河南5G基站累计达到3.8万个,5G用户突破1200万,5G+无人驾驶、5G+智慧工业、5G+智慧农业等垂直行业实践不断深化。

  • 人民日报聚焦宁夏:中国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日前在银川落幕。博览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产区与法国卢瓦尔蒙路易、西班牙普里奥拉托等产区一同荣获“世界十大最具潜力葡萄酒旅游产区”称号。

  • 人民日报聚焦宁夏:中国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日前在银川落幕。博览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产区与法国卢瓦尔蒙路易、西班牙普里奥拉托等产区一同荣获“世界十大最具潜力葡萄酒旅游产区”称号。

  • 强基层·我们在行动|迈瑞规范化实验室落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

    10月10日,由南阳市卧龙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蒲山镇卫生院)承办的“强基层·我们在行动”卧龙区规范化实验室建设研讨培训班成功召开。据悉,此次以“强基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规范化实验室挂牌活动,全国有十座城市、30余家基层医疗机构同时联动,河南有5家基层医疗机构参与,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是此次活动的主会场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