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秋假期汽车客运东站坐车 网购票可刷身份证进站

2019年09月09日07:1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坐汽车 网络购票可刷身份证进站)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斐) 6日,记者从汽车客运东站了解到,根据预计今年中秋假期客流会相对平稳,客流高峰期会出现排队取票进站的现象。因此,汽车客运东站建议网络购票的旅客,无需取票可拿身份证直接刷证进站。

  “目前,汽车东站刷身份证进站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但是平常旅客还有取票的习惯,为了减少排队现象,我们会提醒旅客在高峰期可以不用取票拿身份证直接进站加快进站速度,方便旅客快速进站。”据汽车东站相关人员介绍,本周末小长假以及中秋小长假期间,汽车东站发车区域保持不变,高峰时段部分班线将实行临时性平移第二发车区发车措施,对部分高峰班线实行快进快出措施。假日期间,汽车东站保证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机售票满开状态。同时,在快件服务部设立备用售票点,启用快件部旁两台自助售票机作为中牟、开封公交班线专用售票机。

  汽车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末小长假以及中秋假日期间全市所有汽车站都要实行安全检查特别措施。不仅旅客进站要严格检查,回程旅客也要全部接受安检措施。因此旅客出行一定要携带身份证件,一定不要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同时,由于安检严格,可能旅客进站速度较慢,请大家理解和配合,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预留足够的安检时间。为做好两个假期运输服务工作,汽车东站全员提前召开运输公司、班线线长运输协调会,协调对发运输公司车辆到东站实行加班,提前开展全站用电、场地、消防、网络以及各项售票、服务设备的检查和保养,保证假日期间完好有效使用。

文章关键词:汽车东站 汽车客运 网购 中秋 取票 自助售票机 假期 班线 发车 长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汽车客运东站再新增一处社会停车场投入使用

    25日,记者了解到,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汽车客运东站再新增的一处社会停车场并正式投入使用,方便中秋国庆期间到郑州东站的旅客停车使用。新增的社会停车场编号为P5,位于郑州高铁东站铁路线下东北侧,隶属于郑州交运集团汽车东站。

  • 郑州至周口新增12台豪华商务快巴 全程高速 两个半小时到达

    为适应旅客出行方式多样化,更好的满足旅客对公路客运舒适性和快捷性的需求,自9月3日起,郑州交运集团客运三公司与对开周口公司在郑州中心站、陇海汽车站和汽车东站新开郑州至周口汽车东站的商务快巴线路,平均一个小时一班,滚动发车。运营车型采用宇通CL719座豪华商务快巴,配备航空座椅、超大行李箱、每个座位配有手机充电口,乘坐舒适。

  • 今年春运郑州汽车东站增添“新科技” 司机上车需要先刷脸

    随着春节临近,春运也进入到节前的客流高峰时段。在郑州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我们看到伴随着旅客匆匆脚步的,还有汽车站里增加的许多“新科技”设备和技术应用,这些“新科技”,不仅加强了车辆的安全管控能力,也大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 郑州公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汽车东站客流将达2万人

    10月7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又适逢传统的九九重阳节。郑州市公路客运迎来假期返程客流小高峰,郑州汽车东站在回程线路上各个方向车辆几乎都是满员返程,而在学生相对集中的开封、中牟、登封等短途线路上,客流也有较大的增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