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25.1元买平板电脑收到纸巾 涉事网店疑刷单

2019年09月11日07:1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李先生收到的纸巾 受访者供图

  25.1元就能买一台平板电脑?天上真没有掉馅饼的事。日前,多位消费者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几天前,他们参加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的活动,岂料付款购买后,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

  9月10日,澎湃新闻先以消费者身份向该店铺咨询是否还有25.1元抢购平板电脑的活动,该店铺客服称“平板没有25.1(元)的”;当问及为何有人参加25.1元抢购平板电脑,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时,该客服一直未予回复。

  澎湃新闻随后致电该店铺所属的深圳市曼诺蒂贸易有限公司,电话未能接通。而进入涉事网店该款平板电脑销售页面,显示目前该商品已经下架。

  据其中一位消费者李先生讲,8月30日,有朋友在微信群分享了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活动,他便下单购买了一台某品牌T8超薄2019新款平板电脑,领取20元优惠券后实际只支付5.1元。

  出人意料的是,几天后,李先生收到货,打开包裹却是一包纸巾。他遂多次向店铺客服反映后无果,就申请了退款。

  姜先生与店铺的协商记录

  与李先生一同购买该网店平板电脑的还有其微信好友刘先生和姜先生。刘、姜二人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在收到纸巾后拒绝了店铺的退款请求,要求店铺补发平板电脑。

  姜先生与该店铺客服的聊天记录显示,他要求商家重新补发平板,客服称姜先生拍下的是定金,称要平板的话需要支付300元,否则仅向姜先生快递一份礼品。在姜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客服又称将补发“正品”。

  姜先生要求店铺补发平板后收到的平板保护套

  9月9日,姜先生收到该店铺补发的“正品”,他以为是一台平板电脑,谁知打开包裹,所谓的“正品”竟是一个平板电脑“全网通皮套”。

  订单显示所购商品为平板电脑

  澎湃新闻注意到,姜先生等人的网购订单显示,其所购商品为一台某品牌“T8超薄2019新款平板电脑12寸”,配置为“移动联通4G+WiFi影音版32G官方标配”,售价25.1元,经店铺优惠券抵扣20元后,消费者实际支付5.1元。

  截至9月10日下午,“韩众曼诺蒂专卖店”店铺中共销售四款平板电脑,价格在278-1010元不等,姜先生等人所购型号平板电脑已经下架。

  店铺下买家评价

  但在该型号平板电脑页面“评价”中,截至9月10日,已有4941条评论,疑有多位消费者在评论中反映“买的是平板电脑收到的是纸巾”的情况。

  在天猫店铺信息中,涉事店铺的开店时间为2019年8月1日,经营者为深圳市曼诺蒂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项目包括服饰、服装的设计与技术开发、销售;经营电子商务等。

  另一位消费者刘先生将“买平板电脑收到纸巾”情况反映给了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刘先生提供的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通话录音,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称,此种情况若消费者确认收货,同时向平台方反馈收到空包裹的话,平台将认定为刷单行为,因此不建议刘先生确认收货,待与商家核实后再联系他。

文章关键词:平板电脑 纸巾 网店 正品 男子 天猫 评价 淘宝 客服 店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购物达108.5亿元

    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商品,化妆品单次购买数量从12件提高到30件。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购物达108.5亿元

    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商品,化妆品单次购买数量从12件提高到30件。

  • 商务部:我国成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今天(9月10日),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作为全球电子产品制造大国,我国半导体需求量稳步上升,成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集成电路累计进口1.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3%,高于我国外贸进口17.6个百分点。

  • 防蓝光眼镜能预防近视?中消协:选择不当有害无益

    由于线上教学需要孩子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对孩子的视力产生较大负担,一些商家遂开始炒作电子产品的“蓝光危害”,宣传推销能“预防近视、保护视力”的防蓝光眼镜、防蓝光贴膜等产品。多位专家指出,医学上暂时还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防蓝光眼镜等产品在防控近视方面能够起到显著效果。

  •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实体店

    美国微软公司26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公司还将打造四家体验中心,利用分别位于纽约、伦敦、悉尼以及微软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的四家实体店铺改造而成。

  • 重庆“棒棒”冉师傅复工了!2020年,他最大的心愿是……

    随着复工复产的深入,越来越多人回归岗位一线,重庆特色的“棒棒”也不例外,冉光辉就是“棒棒大军”其中一员。从简陋的住所到崭新的房子,冉光辉用自己的力气,让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就是这样奋斗出来的。

  • 男孩用奶奶养老金玩"吃鸡":1周消费60次 事后删记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在宿迁市泗阳县,一个11岁的小男孩在玩游戏时,偷偷用奶奶的养老金给游戏充值,在短短的一周内就消费了60多次,他在每次充值过后,还把银行的转账通知删除,这才让奶奶在过了一周后才发现。每次充值成功后,皮皮还删除了银行的提醒短信,这才使得奶奶迟迟没能发现。”梁彩云表示,经过这件事以后,自己会严加看管皮皮,而皮皮也多次表示,以后再也不敢了。

  • 教育部:没参加网课的学生开学后要从头开始学

    2月10日,河北石家庄,小学生们正在家中通过电脑、平板电脑等收看直播上课。吕玉刚表示,对于停课不停学,坚持省级统一部署和各地因地制宜,哪个年级可以网上开始新课程,哪个不可以,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统筹把握。

  • 杜富国:从排雷英雄到生活强者

    在云南边境扫雷时为保护战友失去双眼、双手的杜富国,一年来凭借惊人的勇气和毅力坚持康复训练,努力让自己实现生活自理。几十次手术,杜富国像在雷场上那样,以巨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超乎寻常的毅力闯过一道道难关。

  • 北京发布近视防控措施:手机、平板电脑严禁入课堂

    此次发布会专门为北京市学生视力健康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北京市学生视力健康教育活动中心、北京市学生视力健康宣传活动中心和北京市学生视力健康干预中心授牌,为市级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专家组代表颁发了聘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