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实体店

2020年06月28日08:0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纽约6月26日电 美国微软公司26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

  受新冠疫情影响,微软自今年3月起临时关闭所有实体店。微软在全球约有100家实体店,其中绝大多数位于美国本土。实体店主要展示和销售笔记本电脑等硬件产品。

  微软当天发表声明说,公司将采取新的零售策略,未来继续投资于线上商店,每月在全球190个市场为超过12亿顾客服务。公司还将打造四家体验中心,利用分别位于纽约、伦敦、悉尼以及微软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的四家实体店铺改造而成。

  微软还表示,关闭实体店预计将耗资4.5亿美元,但公司不计划裁员。

  有行业人士指出,微软关闭实体店也是由于其推出的Surface平板电脑等产品在消费市场上反响平平。

文章关键词:实体店铺 微软公司 硬件产品 体验中心 笔记本电脑 新冠 Surface 平板电脑 计划裁员 发表声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五大服装市场618联手“造星”,实体商户能否赶上直播快车

    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见习记者 王琳/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受疫情影响,全国掀起直播热潮。孙云龙告诉记者,他自己也没想到,曾经被他极力排斥的直播,现在在已然成了不少实体店铺赚钱的香饽饽。

  • 传统商贸企业搭上电商快车 激活消费助力经济复苏

    正当企业陷入困境的时候,当地商务部门找上门来,积极撮合与电商企业合作,试水网上销售。这家日化企业还将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与云订货相关联,经销商在线订货后,就会转入仓储系统,自动分拣设备会根据物流订单数量,实现快速分拣,大大提升了物流效率。

  • “华南第一商圈”补贴过亿促回暖

    他表示,专家预测疫情稳定后消费者会进行“报复性”消费,作为“华南第一商圈”的天河路商圈,已经联合16个商场、1931家商户推出补贴金额过亿的折扣让利优惠,助力万亿级商圈逐渐“回暖”。据了解,佛山消费券是由佛山市政府牵头,联动本地商户、阿里巴巴和支付宝平台,面向佛山市民和佛山游客精准制定的电子抵用券。

  • 这些东北“穿”,何以“火”全国?——带你看“小轻新”版东北经济

    “重工业靠烧烤,轻工业靠喊麦”——这是不少人对东北经济的调侃。隆冬时节,记者探访东北三个网红服饰、鞋袜产销地,从这里的产品走遍全国、引领时尚中,强烈感受到东北经济的脉动。

  • 网红直播带货月收入高达六位数 自爆网红主播可“批量生产”

    一个网红主播、一部手机,分分钟就能在电商直播间卖出去几百万的货物。11月17日,河南省首届网红直播大赛在郑州举行,30名网红主播同台比拼,现场模拟直播带货,在比赛间隙,记者也采访了多位网红主播,了解到他们直播带货背后的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