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雨雨雨!气温骤降至15℃!河南接下来的天气…

2019年09月11日21:28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估计今天早上

河南人都面对同一个问题

穿长袖还是短袖?

很多体格强壮的宝宝们

在一番纠结之后

决定穿短袖出门

瞬间就悲剧了

今天河南大范围有雨!

郑州的雨要一直下到夜里

从昨夜开始,河南冷风吹凉雨。气温嗖嗖骤降,秋装穿到身上,打伞几乎没用,风吹雨丝湿衣裳。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一直到夜里,我省淮河以北的降雨将持续。受风雨影响,郑州今天的最高气温仅有22-23℃。这是比凉秋还凉的雨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先看今天白天的雨势。今天白天,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焦作、济源两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北部及新乡、安阳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今天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 许昌六地区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四地区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济源、焦作两地区和洛阳、郑州两地区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再看风力。今天全省有3-4级的偏北风。北部、中西部阵风5到6级,夜里,全 省风力减小到2到3级。高纬度吹过来的北风,本身是比较冷的,直接影响是温度的下降。今天,除了降雨较少的南部外,我省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均比较低,其中西部、北部22-24℃,其他地区则是24-26℃。相比前几天,气温可谓是较大幅度的下跌。

明天,降雨范围缩小。我省西部、北中部阴天,有小雨或阵雨;其它地区多云。13日,西部、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 区多云间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偏北风4级左右,局地阵风5到6级。

最后看一下这次冷空气对我国的最新影响。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9月11日至12日西北地区东部自西向东将有大风降温天气,气温普遍下降4~6℃,局地可达8℃左右,并伴有4~6级偏北风。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河套地区、华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最低温仅15℃!河南各地天气预报

小伙伴们

早晚要穿好长衣长裤

晚上要盖好被子哦

还有...

每年到了换季就没衣服穿

必须开启买买买的模式!

上班穿的、聚会穿的

约会穿的、跑步穿的……

统统都要换!

可想到一个夏天都没减掉的肉肉

瞬间又…

上半年只有一个“6.18”

下半年可就不一样了

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

 轮番轰炸

下半年还是喜庆高峰期!

订婚、结婚堆一块儿了

红色炸弹接连不断轰炸~

你的红包准备好了没?

中秋长辈的礼物是一定要准备的~

同学、同事结婚,包红包~

中学同学生孩子了,再包红包~

大学同学要二胎了

继续包红包……

虽然事儿这么多

但是中秋节还是要过的

记得回家陪爸爸妈妈哦!

文章关键词:天气 河南 气温骤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橙色预警!山西发布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11月27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布第4号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为减少污染物积累,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维护群众健康,山西省大气办要求做好四项工作。

  • 干冷空气“送”走秋雨 上海下周气温还会下行

    一股又干又冷的冷空气急速南下,终于送走了缠绵悱恻一周多的秋雨。下周末的极端最高气温将跌至11℃,搭配寒气十足的秋雨,阴冷体感将重返。对上海而言,常年的气象意义入冬日要等到12月初,但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气象意义的冬天还有时日,但是冷空气越来越活跃,气温正在步步走低,冬天已经不远了。

  • 暴风雨造成道路毁坏 以色列加利利海水位上涨

    两天来,以色列持续遭遇暴风雨天气,导致几个城市发生洪灾。特拉维夫等城市的沿海公路部分塌陷,贝尼布拉克、亚实基伦和卡法卡纳等城市的洪水泛滥,市区内的住宅街道遭到损毁。根据水务局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加利利海的水位上涨了2.5厘米。

  • 全面暂停!Ⅱ级响应!涉及河南12个省辖市!

    根据《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要求,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建议以上12个市(区)于22日中午12时开始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Ⅱ级响应。全市停止建筑拆除施工,停止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土石方作业, 停止室外电焊、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等作业。

  • 郑州公交积极应对初冬恶劣天气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11月17日,郑州市迎来了立冬之后的首场降雨,连绵不绝的雨水下了一整天,随之而来的还有气温的大跳水,不少市民都穿起了棉衣。

  • 吉林延边:16万户用户恢复供电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的职工在吉林省敦化市周边进行供电抢修作业(11月20日摄)。新华社发 (高旭升 摄)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的职工在吉林省敦化市周边进行供电抢修作业(11月20日摄)。

  • 河南多地喜提降雪

    23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南部有中雨或雨夹雪。受山西降雪影响,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  晋新高速(G5512)武陟收费站、平原新区西收费站;

  • 郑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停止建筑拆除施工

    市生态环境局昨日下午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决定自2020年11月22日17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全市停止建筑拆除施工,停止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土石方作业, 停止室外电焊、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等作业。

  • 雨雪“集结号”:天津一天完成逾百万人核酸检测采样

    11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滨海新区对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 郑州今日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根据空气质量会商情况,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2019〕22号),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决定自2020年11月22日17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责任单位: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市城管局、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市园林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  2.矿山停止露天作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