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香港举办中秋彩灯会

2019年09月12日08:5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2)香港举办中秋彩灯会

  9月11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中秋彩灯会上拍摄的彩灯。 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文章关键词:彩灯 维多利亚公园 中秋 游客 观赏 动物造型 小朋友 香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韦氏将“大流行”定为2020年年度词汇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据美联社纽约11月30日报道,美国韦氏出版公司当地时间周一将“pandemic”(大流行)定为2020年年度词汇。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1月30日,行人、车辆在英国伦敦点亮彩灯的摄政街上通行。

  • 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开幕[图]

    灯会设置的水乡周庄灯区以水乡、古镇、田园江南为依托,将传统彩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融合,打造“水韵芳华”夜周庄。灯会设置的水乡周庄灯区以水乡、古镇、田园江南为依托,将传统彩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融合,打造“水韵芳华”夜周庄。

  • “双节”临近 各地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渐浓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临近,各地也是纷纷提前准备,打造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在苏州,从28日开始将举行持续一个月的中秋灯会,昆曲扇子彩灯搭配古戏台,莲花彩灯搭配古禅寺,打造出“灯在景中、景在灯下”的场景。

  • 洛阳:赏荷游园“消夏夜”

    近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办赏荷游园会,免费对公众开放。夜幕降临,游园会现场熙熙攘攘,荷塘美景清新淡雅,创意彩灯流光溢彩,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众多市民、游客纷纷来此,享受夏夜的凉爽与悠闲。

  • 本月20日起 惠济区夜景亮化将开启“过年”模式

    冬日夜晚,走在郑州市惠济区的江山路、天河路、开元路上,只见一处处用灯笼、中国结、彩灯装扮一新的景观流光溢彩,夜景璀璨迷人,节日氛围浓厚,路上的行人不时驻足观看。据了解,这是惠济区为进一步扮靓城市夜景,营造节日氛围,近日,惠济区精心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夜景亮化工作。

  • 河南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开幕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发(郝源摄)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1月9日,游客在2020年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欣赏花灯。

  • 美国旧金山湾区“圣诞树巷”华灯齐放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旧金山湾区圣卡洛斯一条街道两旁的居民以各种圣诞元素的彩灯及装饰品将庭院装扮一新,迎接圣诞的到来。每年12月,这条街道都会变身“圣诞树巷”,吸引周边居民前来感受圣诞氛围。

  • 武汉:璀璨灯海引客来

    12月24日,游客在武汉欢乐谷的灯海中游玩。时值岁末,武汉欢乐谷举办奇幻灯光节,亮起各式彩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时值岁末,武汉欢乐谷举办奇幻灯光节,亮起各式彩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 中国彩灯点亮法国塞纳古堡

    12月15日,在法国谢尔河畔塞勒市的塞纳古堡,中国彩灯与城堡雕塑相得益彰。

  • 花圃变“国旗” 南京花团锦簇迎国庆

    2019年9月26日,南京街头国旗林立、彩灯高悬、花团锦簇,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近,城市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2019年9月26日,南京街头国旗林立、彩灯高悬、花团锦簇,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近,城市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