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民族式摔跤:展示技艺与力量之美(图)

2019年09月13日09:47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民族式摔跤]展示技艺与力量之美

  9月11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项目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进行,场内队员争夺激烈气氛热烈,向观众展示技艺与力量之美。新华网发(刘书亭 摄)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刘书亭摄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刘书亭摄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刘书亭摄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刘书亭摄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刘书亭摄

文章关键词:摔跤比赛 刘书亭 技艺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队员 郑州大学 观众 展示 力量 体育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大选直击:首场辩论沦为摔跤比赛 美国舆论疯狂吐槽

    当地时间9月2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竞选对手拜登的首场大选辩论在一片混乱中结束。在新冠疫情的应对上,拜登在辩论期间多次批评特朗普应对不力,导致疫情在美国至少造成20万人死亡。

  • 郑州大学多场馆改造升级迎接盛会

    今年9月份,郑州大学将承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花炮、民族式摔跤、押加等三个竞赛项目的比赛。为了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郑州大学对中心体育场做了改造和升级,包括安装LED大屏幕、改造灯光和音响、更换座椅、消防改造等。

  • 民族式摔跤

    摔跤运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体育项目之一,早在远古时代就产生了摔跤的雏形——角力。运动员一般穿着有金属铆钉镶边皮制的“卓得戈”(跤衣),“班泽勒”(跤裤),“策日布格”(彩带),“淘术”(套裤),“果特勒”(蒙古靴或马靴)和“布苏勒”(皮制腰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