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大学多场馆改造升级迎接盛会

2019年06月14日14:27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5034


郑大对中心体育场进行改造升级 本报记者 王文捷 摄


扫二维码看 新媒体报道

  今年9月份,郑州大学将承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花炮、民族式摔跤、押加等三个竞赛项目的比赛。郑大中心体育场进行花炮、搏克(蒙古式摔跤)的角逐,体育馆举行民族式摔跤比赛,经过改造的排球场将展开押加的对决。

  为了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郑州大学对中心体育场做了改造和升级,包括安装LED大屏幕、改造灯光和音响、更换座椅、消防改造等。同时,正在对郑大排球场进行整修。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 体育场 改造升级 郑大 排球场 LED大屏幕 摔跤比赛 座椅 新媒体 搏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畅通民企职称申报渠道,博士可直评副高

    河南畅通民营企业职称申报渠道,河南省人社厅印发《通知》提出,民营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对继续教育不作硬性要求。《通知》要求,要进一步简化申报评审程序,精简流程,民营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

  • 回放:《吾辈》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走进郑州大学

    为迎接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吾辈》。10月16日上午在郑州大学举行《吾辈》首映式暨宣讲会,微视频主人公、创作团队、理论专家等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进行现场宣讲分享,并与郑州大学师生互动交流,共青团B站和大象新闻客户端将于10:00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 决战决胜尤需吾辈!就在今日,《吾辈》与你相约郑大

    为迎接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吾辈》。10月16日上午在郑州大学举行《吾辈》首映式暨宣讲会,微视频主人公、创作团队、理论专家等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进行现场宣讲分享,并与郑州大学师生互动交流,河南共青团B站、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大象新闻客户端将于9:30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 教育部明确:将加大部省合建力度,支持郑州大学发展

    10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的《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5221号建议的答复》(以下简称《答复》)披露了教育部经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答复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支持河南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建议”的具体内容。

  • 决战决胜尤需吾辈!国家“扶贫日”,《吾辈》来了

    他们中还有用笔端挥洒才情、在讲台上娓娓道来、激励更多人投身脱贫战场的理论达人。系列微视频《吾辈》10月16日将在郑州大学举行首映式暨宣讲会,微视频主人公、创作团队、理论专家等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进行现场宣讲分享,并与郑州大学师生互动交流,敬请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