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相约2019网安周|涌动的海河 不夜的津彩

2019年09月15日21:37  来源:津云

5034

海河之水,

孕育活力的城市;
天津之眼,
望见千年的记忆。
这是光的世界,
璀璨动人;
这是水的诗篇,
永不懈怠。
创新、拼搏、砥砺奋进,
涌动的海河,
不夜的津彩!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让我们相遇在天津!

文章关键词:相约 2019 网安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首相约翰逊再提大选 反对党不“接招”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4日第三次向在野党发起议会重新选举挑战,说议会如果同意12月12日选举,将有更多时间继续审议他与欧洲联盟新近达成的脱离欧盟协议法案。

  • 峡江之畔唱响时代赞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湖北宜昌慰问演出

    图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宜昌慰问演出现场照。新华网发 杨舒然摄  图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宜昌慰问演出现场照。新华网发 杨舒然摄  图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宜昌慰问演出现场照。

  • 原创时政微视频丨燃情冰雪 相约北京

    四年前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奥委会128次全会上那个让中国骄傲的声音“北京”响起后,击败阿拉木图的北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冬奥会筹办工作。从申办冬奥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就一直对这一赛事格外关注,并多次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出指示。

  • 相约数博盛会 共享美好未来

    创新发展,数说未来。2019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今日开幕,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5届。数据显示,120名外国政府和国际组织核心嘉宾确认参会,相比2018年增长140%;参会国家数由去年29个增加到55个,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0个。

  • 喜看文明百花园群芳竞艳

    深入交流交融  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与亚洲文化展演相结合,通过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呈现亚洲文明多样性,促进亚洲不同文明交流互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