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骑车男子雨天摔倒水果掉一地,公交车长又是帮忙又送伞

2019年09月16日08:2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崔晨/文图

  9月15日中午,郑州21路车长唐龙飞驾驶车辆行驶到魏河北路嵩阳路附近时,见前方一名男子在路边捡东西,身旁还有散落一地的水果和一辆自行车。“当时还下着雨,我就马上停好车下去帮助他。”唐龙飞说,在与男子交谈的过程中,唐龙飞了解到,男子是骑车带了一箱水果回家,不料路面太滑,连人带车一起摔倒了。帮助男子捡完水果后,唐龙飞见男子没有带雨具,便把随身携带的雨伞给了男子,男子为表感谢,硬要塞给唐龙飞两个水果,被唐龙飞谢绝。

  中秋假期,两个不曾相识的人,让这个雨天变得格外温暖。

文章关键词:水果 唐龙飞 车长 骑车男子 公交 雨天 猛犸 驾驶车辆 行驶 路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越班列开行三周年 助力中国东盟经贸联系

    28日,中国南宁到越南河内集装箱跨境班列迎来开通运营3周年。当天下午15时,满载各类日用品的中越跨境列车缓缓从凭祥火车站开出,去往越南河内,这是今年开行的第141列跨境集装箱班列,中越跨境集装箱班列运输同比去年增长83%。

  • 老人300万元房产赠水果摊主 涉及这些法律问题须关注

    答:老人将房产赠予自己楼下的水果摊主,这个事件中主要涉及4个法律问题。2021年1月1日即将实施的我国首部《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自然人可以立遗嘱来处分自己的财产,在第三款更是明确地规定自然人可以通过立遗嘱的方式将自己的财产赠予国家、集体或者法定继承人以外的组织、个人。现在很多的公证机关都注意到在进行公证时老人的意识是否清醒这个问题。

  • 上海老人300万房产送水果摊主 公证处回应家属质疑

    近日,上海一名88岁独居老人将300万房产送给楼下水果摊主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老人称无亲属照顾,平时都是摊主照顾自己,随后老人与摊主办理了意定监护,并将房产送给摊主。

  • 货车严重超载致爆胎 河南民警冒雨捡回八吨水果

    11月21日清晨,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段556公里附近,一辆满载八吨水果的冀F小车侧翻,造成路面短时拥堵,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快速行动,民警冒雨进行疏导交通,用时约两个半小时,将货物全部清理,路面恢复通行。

  • 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遍藏世间珍馐(12)

    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遍藏世间珍馐  11月7日在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拍摄的泰国食品及农产品馆。英国下午茶、意大利葡萄酒、泰国热带水果、韩国火鸡面、赞比亚野生蜂蜜、加拿大龙虾和咖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里,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

  • 水果很甜是因为注射了甜蜜素?不存在!

    有不少人发现,现在的水果好像比10年前的水果更甜了,甚至最近有传言称,这是果农为了让水果能卖个好价钱,往水果里注射甜蜜素来增加甜度。这是真的吗?

  • 畸形个大空心果柄白?激素表示我不背锅

    “个大空心草莓使用了激素、膨大剂”这类问题,是相关人员及部分网民不熟悉草莓的生长发育过程、品种特性、栽培技术、采后生理及膨大剂使用原则而产生的主观臆测。很多时候,如果等草莓整个变红,草莓顶端已经由于过度成熟而受到损伤,将会导致整个果实霉变。

  • 遭遇入室抢劫 女子教科书式自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与外卖员或快递员打交道,在获取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危机也潜藏其中。原来,行凶的外卖员唐某,因无力偿还到期外债,打起了送外卖过程中寻找机会抢劫财物,以解燃眉之急的主意。

  • 【发现最美铁路】全国近一半的进口水果从这来!凭祥口岸开辟物流新路径

    “我们要用最快的速度让老百姓吃到最新鲜的进口水果。这也是国铁凭祥口岸物流中心办理的首批进境水果直通运输业务,标志着全国首个铁路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运营。

  • 追踪 | 共享厨房引来爱心如潮 不断有人捐水果、米面油等物资

    5块炒一个菜,10块炖一锅汤,开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附近的共享厨房,给患癌家属及病人提供场地、锅炉、调味品等,受到顾客欢迎,也感召不少热心人。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9月10日从店主处获悉,不断有民间爱心人士向厨房捐赠物资,有水果、米面油等,店主决定全部免费向顾客提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