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演员刘露大闹宜昌东站叫嚣 被拘5日

2019年09月18日15:0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9月18日,湖北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女子确为演员刘露。事发的9月2日当日,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公开资料显示,20岁的刘露是某电视台签约演员,刚刚出演了一部网剧。

  前述工作人员介绍,9月2日,一名女士在进站安检时,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因超过120ml的压缩气罐属于限带品,不能携带上车,安检人员劝其邮寄或给家人。但该女士趁安检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安检人员与执法民警随后赶到,要求其配合处理,该女士将气罐扔入垃圾桶后与安检人员和执法民警大声争执。

  “女士很年轻,说话很冲,态度十分不好,和我们的民警从头吵到尾。”前述工作人员说。

  网络曝光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对前来劝解的民警出言不逊,并爆粗口,引来不少人围观。民警虽然多次警告,其仍不配合,第三次警告无果后民警对这名女子采取强制措施。这名女子被控制后称自己是“公众人物”,并对民警说“你真牛,你完了”。

  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当日被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8日上午,网上流传微博用户@刘露becky- 发布的道歉信,疑似刘露所发布。

  该道歉信称:“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当日中午,澎湃新闻搜索发现,名为@刘露becky- 的用户已经不存在。

文章关键词:刘露 公众人物 演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必须分开坐?饮料不能喝?听院线经理怎么说!

    按照相关的复工指南规定,影院要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 夜晚,为了42个学生,这个户籍室一直亮着灯……

    户籍民警王晓倩了解此情况后,当即向所长汇报,所长樊世英表示:“学生考试不能耽误,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户籍辅警刘露、胡萌珂为了能让学生们早点办理完业务,指导家长带领学生排队,填写信息表、照相、指纹采集,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 女演员大闹候车室 公众人物也得“完”

    9月18日,湖北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女子确为演员刘露。身为“公众人物”的女演员刘露,不仅违反安检规定,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在车站工作人员、民警沟通处置的过程中还出言不逊,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