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车损五十万!外卖骑手撞劳斯莱斯!零件飞溅…算谁的责任?

2019年09月19日12:3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9月17日下午,成都市某停车场入口处,一直行外卖电动车撞上右转的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车损严重,视频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有网传称“外卖小哥跑了”,最后,这件事儿是怎样处理的呢?

外卖小哥撞千万劳斯莱

9月17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二环高架下仁和春天百货停车场入口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从机动车道虚线处右转,准备进入停车场。

莱斯莱斯约半个车身过线后,左侧一辆外卖电动车迅速驶来,猛地撞上了这辆劳斯莱斯,电动车上的东西也飞溅了一地。

视频被曝光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正当网友们讨论事故的责任划分时,有网传消息称“外卖小哥逃跑了!”


△有网传消息称骑手跑了

劳斯莱斯维修费用达五十多万

9月18日,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事实上外卖小哥并没有跑。在事故发生的停车场进出口,一名保洁人员指着靠近二环高架过街天桥处的电梯位置介绍,事情发生在17日下午4点左右,“后来交警还来了。”

另一名保洁大姐则说,交警来的时候,她看到外卖小哥还在现场,“交警还让他签了名字的。”

对于被撞的劳斯莱斯轿车,一些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并不陌生。“平常都是停在附近某酒店楼下,轻易不开出去。”

但现在,原先停放劳斯莱斯的围栏里空空如也。“就是被撞的那辆劳斯拉斯,拿去维修了。”酒店人员介绍。

△停放劳斯莱斯的栏杆

据了解,这辆劳斯莱斯幻影价值千万,估计维修费用达五十多万。有车商认为,车辆通过保险在4S店维修后,会留下维修记录,“对这辆车来说,保值会有影响。”

有交警认为:双方同等责任较为合理

那对于此次事故的责任划分,应该如何认定呢?一名交警阐述了对事故的看法:双方同责较为合理。

该交警认为按路权法,劳斯莱斯未礼让电动车系造成事故原因。同时外卖骑手也存在一定问题,没有及时减速导致撞上劳斯莱斯,双方应属于同责。

截止发稿前,据成都交警四分局相关人员介绍,劳斯莱斯车主与外卖小哥协商好了,各自修各自的车。

万幸的是,这次事故中

双方都没有人员受伤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

来源: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外卖 劳斯莱斯幻影 视频 车损 责任划分 骑手 飞溅 二环 涨幅 车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操作!连上5台手术到深夜,医生点外卖嫌味道淡,加一剂药搞定

    连着工作12个小时,做了5台手术,待顾上吃饭时已是深夜。”  同时,据王燕杰介绍,由于平时工作较为紧张,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大家都是尽可能地少喝水。”从医10多年的王燕杰笑着告诉记者,他从选择当医生的那天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救死扶伤。

  • 见义勇为!冒险火中救人的辽宁大连外卖骑手被嘉奖!

    前不久,辽宁大连的外卖骑手张德江火中搭救同行,11月26日,他被当地授予了“见义勇为 先进个人”称号。之后,民警将搜集到的视频资料,上报到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依据《辽宁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经过复核,认定张德江等三人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决定给予嘉奖。

  • 痛心!您的外卖已无法送达!

    然而,近日在深圳一位外卖小哥接连两次闯红灯最终导致了“您的外卖无法送达 配送员在途中突遇事故 ”。

  • 辛苦的打工人!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硬核!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市民:太辛苦了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 外卖小哥与电动车雨中相撞 满脸是血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

    外卖小哥因工作关系,无论刮风下雨,都风风火火地奔跑在路上,更容易出事故。11月18日凌晨,郑州市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外卖小哥满脸是血,当场昏迷。

  • 一天6.75亿件!“双11”快递比外卖还快?

    根据国家邮政局14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表示,这种预售模式将消费者付定金的商品,提前下沉到消费者身边的快递站点和社区,从而分流了“双11”高峰的压力并提升了配送效率。

  • 冬日晚高峰,郑州一执勤交警收到热奶茶外卖?真相有点儿暖!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事,一句真心的“谢谢”,反射出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城市中需要这样的交警,社会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传播者,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编辑 杨瑜贞

  • 做好事不留名的外卖小哥,我们为您点个 大大的赞!

    11月7日,河南郑州,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 装有手机和千元现金的手提袋,因着急送餐,将袋子交给了快速公交站台的站务长,委托其寻找失主,之后匆匆离开,未留下姓名和电话。站五章妥为保管,最终完璧归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