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2020年11月19日13:0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见习记者 张晚璐/文图

  近日,一段外卖员被执法队员围困,并遭遇推搡、膝盖袭击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辆的执法人员,11月18日,记者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是执勤队员,之后会发布通告对该事件进行统一回应。

  视频显示,巷子中一名身着黄色工作服的外卖员面对四名身着警服的工作人员,外卖员的送餐车辆倒在地上,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上前揪住外卖员的衣服将其推搡至铁门上,车辆被扶起的同时,工作人员将外卖员拽着衣领拖至楼道拐角处,随后用膝盖重击外卖员腹部,外卖员倒地,一同跟随至此处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并未阻拦,四人随后离开,外卖员在四人离去后从楼到处一瘸一拐走出,全程并未还手。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

  外卖平台对此事作出回应,并未收到外卖员反馈此类情况,会进行了解。

  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文章关键词:执法队员 外卖 广州市 公安局 交警大队 车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猫受惊吓钻车底,爱心人士“狗网”把猫救

    原来是三名爱猫人士在救助流浪猫,救助过程中流浪猫由于受到惊吓躲在了车底,无论爱猫人士怎么呼唤,猫猫就是躲在车底不出来。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表示帮助他们救出流浪猫,执法队员取出携带的狗网协助爱猫人士顺利将猫猫救出,救出后将工具交给爱猫人士,爱猫人士用配备的专业手套将流浪猫装入专用工具袋里。

  • 人盯车巡、错时执法,郑州中原综合治理农用车占道乱象

    为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利用农用车占道经营工作,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降低农用车辆氮氧化物排放,10月28日晚6点30分,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治理机动车(农用车辆)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

  • 下猛药、出实招!郑州交通执法部门“铁拳”出击这些违法违规行为

    近日,执法支队郑东大队在市交通局的统一组织下,到河南省科安运输有限公司、河南省豫辉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等道路客运企业进行执法检查。为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执法队员还针对河南省豫辉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在“回头看”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当场制作处罚案卷,进行调查,依法处罚。

  • 养犬不掉“链” 郑州中原区开展整治违规养犬行动

    于是执法队员即刻赶往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利用捕犬网成功收治流浪狗。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8人次,抽查犬只10余只,劝阻犬主系犬链30余次,抓获流浪犬1只,有效减少了辖区不文明养犬现象,也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养犬管理力度。

  •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执法队员勇擒肇事司机

    11月13日中午,两位出租车司机郭师傅和张师傅拿着“弘扬正气 见义勇为”的锦旗来到二七区执法大队,要来感谢一名见义勇为的执法队员。对于这次见义勇为的事,赵沛桐腼腆地表示,“路见不平伸手相助是对社会最起码的责任感,并且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相信其他人看到,也肯定会出手相助的”。

  • 将有大事发生!郑州执法队员全力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为依法整治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建国七十周年及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道路客运正常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8月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在郑州市火车站东广场举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依法整治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 联合执法整治夜市 郑州金水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

    随着气温升高,夜市烧烤、小吃摊点明显增多,吸引了很多市民撸串吃虾,同时也带来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污染环境、噪音扰民等突出问题,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秩序。通过几日的联合执法,已联合清理突店50余处,先行登记保存占道物品或者突店物品150余件,目前,辖区内夜市整治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 女子运装修垃圾遇城管执法 上午收钱放行下午扣车?

    一车装修垃圾“交了500元”顺利拉出去了,另外一车因换了一拨执法人员被扣,而且要面临10000元罚款,市民高女士怀疑城管执法人员在报复她。4月9日11时许,高女士接到城管高新分局纪检监察室电话,“他们说因为证据不足,调查的结果是工作人员不承认收我们500元罚款的事。

  • 女子运装修垃圾遇城管执法 上午收钱放行下午扣车?

    一车装修垃圾“交了500元”顺利拉出去了,另外一车因换了一拨执法人员被扣,而且要面临10000元罚款,市民高女士怀疑城管执法人员在报复她。4月9日11时许,高女士接到城管高新分局纪检监察室电话,“他们说因为证据不足,调查的结果是工作人员不承认收我们500元罚款的事。

  • 郑州停车管理大整治 男子无证收费被警察带走

    12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一名无证停车管理员就被民警带走,民警以涉嫌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者以其他虚假身份招摇撞骗对其进行调查取证。12月7日晚6点40分,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见到了这名停车管理员宋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