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注意!换季可不仅仅是添衣服这么简单

2019年09月20日22:26  来源:新华网

5034

  入秋后,天气在发生着变化,有人的皮肤可能会变得干燥,有人可能会不小心着凉感冒。换季之时,除了增添衣物,我们还要注意什么呢?

文章关键词:换季 感冒 着凉 衣服 入秋 天气 衣物 变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郑州公交全力做好春季换季保养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郑州公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市民乘客提供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近日,郑州公交一公司针对司属1269台车辆进行全面换季保养工作。

  • 郑州公交全面开展车辆换季维护工作 确保车辆冬季正常运营

    低温天气即将来临,为充分做好冬运前的各项准备和车辆换季维护工作,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温暖、舒适、愉悦的乘车环境,自10月9日开始,郑州公交二公司对所属运营车辆进行换季维护工作,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为市民出行再筑一道有力的安全防线。

  • 想说“天凉好个秋”?且慢……要升温啦!

    又是一场秋雨、雨量不算小、但分布不均昨天17时至今天17时,全省大部出现降雨。其中,东南部(驻马店、信阳等地的部分的地区)出

  • 你在江南看花,我在“狼窝”斗雪

    青藏铁路哈木专用线从这里经过,西宁工务段江仓线路车间就坐落在这个“狼窝”里。江仓线路车间江仓线路工区的21名职工坚守在这里,他们管辖的59公里的线路中,有近24公里、平均厚度达70米的永久冻土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