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全面开展车辆换季维护工作 确保车辆冬季正常运营

2019年10月25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低温天气即将来临,为充分做好冬运前的各项准备和车辆换季维护工作,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温暖、舒适、愉悦的乘车环境,自10月9日开始,郑州公交二公司对所属运营车辆进行换季维护工作,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为市民出行再筑一道有力的安全防线。

 

据介绍,郑州公交二公司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务实作风,扎实做好车辆换季维护工作,对所属车辆发动机系统、底盘、车身、电气设备、空调暖风系统、应急设备等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出问题后限期整改、维修。

通过车辆换季维护工作的开展,摸清车辆技术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整修和换季维护,全面恢复车辆技术性能,确保车辆正常运营,同时郑州公交二公司邀请专业人士对车长进行冬季专项操作注意事项培训。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走,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实际行动,把车辆换季维护工作作为检验车辆技术性能的重要手段,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全面开展 车辆 换季维护工作 确保 车辆 冬季 正常运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