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辉煌七十载老外在中国】美国摄影师: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

2019年09月23日13: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瑞恩·派尔,来自美国的摄影师,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到中国,在上海已经生活了十六年。

  派尔正在制作一档展示中国壮丽河山的旅游节目。在他的镜头里,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变化都是巨大的。与他刚来的时候相比,现在的中国更加现代化,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同时各地的人们又还保持着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习俗。

  穿行在中国辽阔大地的瑞恩·派尔,收获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的人生体验,而中国也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中国的变化 摄影师 老外 人生体验 旅游 节目 美国 家的感觉 镜头 习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个美国外教眼中的中国学生衣食住行之变

    2008年,当美国人大卫·伊比首次来到安庆师范大学任教时,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长江边的城市工作生活12年,也没想到这些年中国会发生这么多的变化,而他的学生成为他观察中国变化的窗口。

  • 通讯:阿根廷“网红”功必扬的中国缘

    通讯:阿根廷“网红”功必扬的中国缘 在功必扬看来,中国普通民众对于阿根廷的认识仅停留在足球、探戈、红酒、牛肉等方面,除此之外对阿根廷文化还知之甚少。

  • 西媒:数字化助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 中国已成为最具吸引力市场

    西班牙环球网站9月18日发表了题为《中国成为全球时尚和美妆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的报道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面对新冠病毒导致的局势,中国再次展示了其通过大规模数字变革作出迅速反应的能力。与此同时,中国设计也在进步,中国设计师是最早尝试接受可持续发展教育的群体,并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传递给其他设计师和消费者。

  • 外国人眼中的小康|34年,一个法国探险家眼中的中国大山之变

    能为贵州的洞穴科考作一份贡献

  • 【地评线】中安时评:用奋斗书写中国之“变”

    今天的中国,日新月异,每天向世界展现着不同的风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动员令”已经发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出征号”已经吹响。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满载着2019年的丰收喜悦,坚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用奋斗书写中国之“变”。

  • 视界 | 因夸中国被批“阿谀奉承” 这位老外不服气

    ”   其实,大卫口中的“逆向文化冲击”并非个案,一些在中国久居的老外回到家乡后,都会感到不适应。比如加拿大小哥杰里德,在上海读大学的他回老家后就提到加拿大只能用现金或刷卡,想念中国便捷的移动支付。

  • “中国减贫经验值得借鉴”

    由中国驻东盟使团与东盟秘书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减贫”研讨会9月4日至5日在越南河内举行。”  这是中国驻东盟使团与东盟秘书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三方第四次举办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

  • 共享出彩人生——中国残疾人体育的光荣与梦想

    这是2004年9月22日,中国选手王芳在雅典残奥会田径女子100米T36级决赛中,以13秒8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该级别世界纪录。这是2016年9月5日,中国残联主席、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张海迪(前左)在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上。

  • 全世界见证:这,就是中国!

    今天的中国,已经走到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中国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大”,国土面积大,城市数量多,令人叹为观止。

  • 自主创新铸中国核电名片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号机组 朱马烈/摄  2017年5月25日,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完成内穹顶吊装。华龙一号 国之重器 朱马烈/摄  巴基斯坦是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落户海外的第一站,也是历史上中国核电项目出口海外的第一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