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不确定性越来越大 沃尔玛美国门店将停售电子烟

2019年09月23日22:33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国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20日宣布在美国门店停售电子烟。

 沃尔玛声明,停售电子烟决定适用于所有沃尔玛超级市场和这家企业名下的山姆会员店。

 声明说,联邦、州和地方监管部门对电子烟的限制越来越复杂、不确定性越来越大,沃尔玛卖完库存电子烟后将停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1日以“多起死亡和许多其他问题”为由,把电子烟视为国家面临的“新问题”。政府官员随后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拟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销售带香味的电子烟。

 美联社19日援引美国疾病和预防中心数据报道,美国超过500人确认或疑似因使用电子烟而患呼吸系统疾病。报道说,迄今8人死于与电子烟相关的肺部疾病,最新一起死亡病例几天前出现在密苏里州,患者40多岁。(刘江)【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沃尔玛 美国门店 停售 电子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怕出乱子 沃尔玛在美撤下枪弹样品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最大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公司29日宣布,已撤下美国门店的枪械和弹药样品,缘由是国内一些地区出现“民众骚乱”。沃尔玛声明:“我们看到一些孤立的民众骚乱(事件),正如过去几年多次采取的做法,我们已撤下销售区的枪械和弹药,作为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预防措施。

  • 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

      为了确保1亿美国人能够继续使用TikTok这款高人气的视频及内容应用软件,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

  • 沃尔玛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沃尔玛中国发布声明

    9月2日上午,沃尔玛中国发布声明称,留意到关于“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的传言,沃尔玛从不对市场流言做评论,也无任何出售中国业务的计划。从当时宣布的开店计划来看,沃尔玛中国计划未来主要以小业态模式进行扩张,主要为沃尔玛社区店和用于配送的云仓(前置仓)。

  • 美国加州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 至少2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加州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 至少2死

  • 五大战略赶超沃尔玛 苏宁时代家乐福迎来新规模增长点

    原标题:五大战略赶超沃尔玛 苏宁时代家乐福迎来新规模增长点 来源:曾响铃 依托苏宁的科技实力,家乐福中国将全面推进全链路数字化改造,包括内部数字化和供应链上下游以及生态体系,致力于推进行业效率提升。

  • 连发两起大型枪击案后 美民众要求沃尔玛停止售枪

    过去一周,美国连续突发多起枪击案。美国国内枪击案频发,美国群众开始在网上要求沃尔玛超市停止售卖枪支和弹药。在美国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后,沃尔玛在枪支销售方面曾作出过回应。

  • 美国埃尔帕索:悼念逝者

    8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人们在发生枪击事件的沃尔玛超市附近悼念受害者。

  • 美国沃尔玛枪击案 枪击发生时正值采购高峰期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商店3日发生恶性枪击案,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40人受伤。埃尔帕索市警方公共信息官员戈莫兹称:“此前有消息称有多名嫌犯,但到目前只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拘留。

  • 上半年深圳吸收合同外资增幅超40%,跨国巨头相继在深设立创新机构

    7月30日晚上,位于深圳福田的山姆会员店人头攒动,作为沃尔玛在中国开设的首家山姆店,它已连续10年居沃尔玛全球年销售额第一。仅上半年,就有三家跨国巨头选择在深圳设立创新机构,空中客车(中国)研发中心、波士顿咨询亚太数字中心、埃森哲深圳全球研发中心相继落地。

  • 沃尔玛再关一店 年内在全国已关闭15家门店

    近日,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贴出停业公告称,该店将于2019年6月25日起停止营业。陆续关店的城市包括青岛、南昌、海宁、丽水、潍坊、镇江、丰城、徐州、如皋、桐乡、济南、东莞、杭州、宁波、淄博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