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加州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 至少2人死亡

2020年06月28日10: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

image.png

  原标题:快讯!加州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案 至少2死

文章关键词:枪案 配送中心 沃尔玛 死亡 卫星 美国加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伤亡不断!美国多个主要城市枪案频发

    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持续恶化,昨天(9月30日),美国多个大城市又发生了数起枪击事件。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当地时间9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据纽约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时,受害者正在自己家中休息,子弹从她家的窗户射入,射中了她的脖子导致她死亡。

  •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 芝加哥“血腥周末”:央视记者追踪枪案现场

    今年夏天,枪击浪潮再一次席卷美国各大城市。央视驻美国记者刘骁骞实时追踪枪击报警记录,独家曝光芝加哥“血腥周末”的犯罪现场。周末和节假日是枪击的高峰期,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的最新数据,在2020年的劳动节周末,芝加哥至少51人遭枪击,其中10人死亡。

  • 枪案频发!美国芝加哥本周末至少4人因枪击死亡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日前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当地至少有35人遭到枪击,其中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还发生多起持刀行凶案件,导致人员伤亡。(编辑 吴梦萱)

  • 华盛顿市中心枪案致1死1伤 嫌犯和受害者身份确定

    当地时间星期四(2月13日)傍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当晚,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身份确定。犯罪嫌疑人为20岁的杰克尔·梅森 ,被害人为29岁的特伦斯·丹茨勒。

  • 永远冲锋在前的好警察宝力格

    在一线岗位上忠诚担当勤勉履职,急难险重任务总是冲锋在前,多次冒着生命危险抓捕犯罪嫌疑人……他是同事眼中的“拼命三郎”,是同为警察的妻子心中的模范榜样,他就是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英勇牺牲的民警宝力格。”  面对情绪失控的犯罪嫌疑人,现场指挥组决定挑选4名素质好、技能强的民警组成突击小组。趁着犯罪嫌疑人注意力下降,宝力格第一个冲上去,奋力抓住张兰同拿持尖刀的手臂。

  • 信阳罗山警方破获跨三省的制枪贩枪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今天从信阳市公安局获悉,信阳市罗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制造枪支弹药案,捣毁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窝点3个,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气枪1支、弹药750余发及大量枪支零部件、制造弹药原材料、模具等。

  • 美得州枪击案致8死21伤:嫌犯动机不明 排除恐袭

    综合报道,美国得州西部城市奥德萨和米德兰之间的一处地点日前发生枪击案,造成数十人死伤。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推特上发文,感谢第一反应部队对这次枪击案的执法行动,并对FBI和得州州长阿博特致谢。

  • 枪支暴力泛滥,美国人权面具被洞穿

    “频繁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已成为美国标志性特征”,中国人权研究会8月24日发表《美国痼疾难除的枪支暴力严重践踏人权》一文,揭露美国在枪支暴力方面长期存在的严重人权问题,指出美国在人权议题上的双重标准和虚伪实质。枪支暴力泛滥,洞穿了美国人权的虚假面具,这体现在美国公民的生命权被肢解。

  • 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至少6名警察中枪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费城北部一个社区发生枪案,目前至少已有6名警察中枪。就在一周多前,美国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和俄亥俄州代顿市在不到一天时间内发生两起大型枪击案,造成31名无辜民众死亡,震惊了全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