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男人装嫩翻车现场!49岁男子无证驾驶,被抓时称自己97年生的

2019年09月24日13:3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接受询问时“灵机一动”谎报身份,

1970年的他谎称自己是97年生人,

这种“一眼假”的小伎俩

立刻被交警识破……

9月18日,

南京交警查获一名司机无证驾驶面包车,

网络图

当交警询问驾驶员

张某(化姓)身份信息时,

驾驶员称自己是1997年的,

但相貌明显不对。

交警:身份证号码报一下。

驾驶员:***1997***

交警:等一下,报你自己的。

驾驶员:是我自己的。

交警:为你说过的话负责任啊!继续报,19多少?

驾驶员:1997……

随后,交警连续询问三次:

你97年的啊?

见司机做贼心虚的样子,

交警提醒他:

“你要对你讲过的每一句话负责任!

你这是属于什么行为啊,

你欺骗人民警察!”

司机听完立马改口,

经核实,他出生于1970年,

并于2016年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交警:“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不老实,

百分百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

张某因驾照被吊销期间驾驶非营运汽车,

被暂扣车辆,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童心未泯?

 

来源:北京晚报、@梨视频、微博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驶 交警 1970年 男人装 驾驶员 男子 被抓 司机 营运汽车 视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7岁大爷无证驾驶报废面包车,还超员运学生!

    11月15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1月11日下午17时许,在河北省巨鹿县,路面交警在巡逻执勤时,收到缉查布控系统指令:一辆号牌为冀EK85**的报废面包车在辖区内出现。最终,郝某某因上述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处罚款6200元,行政拘留5日,涉案车辆被强制报废。

  • 速度快到模糊,无牌无证摩托闯红灯将商务车撞成“重伤”

    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超速闯红灯,而且在路口处超速行驶,一头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商务车,在摩托车的高速撞击下,缓慢行驶的商务车竟然被撞得趔趄了好几下。通过视频慢速播放,才在镜头下看清楚了,原来是一辆摩托车冲了过来,撞上了商务车。

  • 中秋国庆假期交警全员在岗,想耍小聪明的车主歇歇吧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叠加到了一起,八天的假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出游时间。夜间成立流动小分队,将警力布控到车流较密集的路段,重点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

  • 济源网红无证酒驾被查不到20分钟就出来? 有人已被拘

    9月26日,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示范区公安局对散布虚假消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郭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男子无证驾驶高速上被查 竟一脸懵圈以为自己考过了驾照

    鉴于张某某态度良好,并且没有造成严重危害后果,民警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张某某的车辆由其同车有驾驶证的人员驾驶。

  • 无证驾驶摩托车被私家车撞翻 男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驾驶机动车需要考取驾驶证方能上路,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经调查,王某无驾驶证,摩托车无号牌,在道路上逆行,且系醉酒驾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据郑州交警介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 女子无证驾驶还发朋友圈 被传唤她却这样说

    近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随后,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找到该视频中的驾车女子韦某,并于8月5日传唤其到下坳交警中队配合调查。

  • 拘留10日,罚款3200元!男子无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竟然还超载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市区企业复工复产,郑州市交警四大队联合交通执法严查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近日,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并超载的严重违法行为。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男子欠朋友钱未还 因无证驾驶被朋友举报

    5月23日晚,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圃田收费站拦停了一辆货车,经过核查,该货车司机为无证驾驶。”  民警杨华便询问对方是怎么知道这个货车司机是无证驾驶车辆的,电话那头,举报人回答说他和自己举报的货车司机认识,而且关系不错,因欠他的钱不还,自己气不过,所以要举报他。据悉,王某无证驾驶依法将被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