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7岁大爷无证驾驶报废面包车,还超员运学生!

2020年11月16日07:5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剪辑/陈姝

  11月15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1月11日下午17时许,在河北省巨鹿县,路面交警在巡逻执勤时,收到缉查布控系统指令:一辆号牌为冀EK85**的报废面包车在辖区内出现。交警立即展开布控,成功将该车拦获。

  让交警意外的是,这辆报废面包车上密密麻麻挤满了人,原本的座椅已被拆除,代之以三条长凳,孩子们在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挤在上面。

  经清点,该车核载7人,实载12人,超员71.4%。除驾驶人郝某外,其余11名都是不到10岁的小学生。交警立即安排车辆安全转运学生。

  经调查,郝某今年已67岁 ,驾驶证早在多年前就已被注销,涉案面包车因连续8年未审验也已被强制注销,属于报废车。他为了帮同村村民接送孩子上下学,驾驶该车超员运载学生。

  最终,郝某某因上述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处罚款6200元,行政拘留5日,涉案车辆被强制报废。

文章关键词:超员 面包车 交警 报废车 无证驾驶 涉案 交通违法行为 视频 长凳 核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部部署专项行动:严查校车超员超速 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各地开展校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路面执法检查,严查严处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非法改装、不按审核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

  • 交警“硬核”查违法,“组合拳”查处违法2304起

    8月14日、15日、16日,中牟交警组织优势警力,利用周末三天时间,“硬核”出击,在全县范围迅速掀起严查风暴,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打击行动。15日、16日,中牟交警“兵不解甲,马不卸鞍”,各路执勤警力持续开展严查行动,期间又有21起酒驾、 9起醉驾、37台“百吨王”被查处,带查其它交通为2020起。

  • 超员多一人 危险多一分 郑州交警五大队严查超员违法行为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郑州交警五大队根据辖区特点科学研判,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开展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核载7人实载了18人 郑州交警依法查处一起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郑州交警五大队根据辖区特点科学研判,加大路面管控,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加强违法车辆的查控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查必细,严格查处超员车辆,有力打击了一些心存侥幸企图蒙混过关的违法驾驶人。

  • 【新闻后续】鹿邑一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 副校长免职,园长被辞退

    “中心校长诫勉谈话,分管安全副校长免职,包片校长撤职,幼儿园园长辞退,违法车辆当场予以扣押,并开展进一步调查,从严处理。”7月1日,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通报了关于唐集乡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的处理结果。

  • 鹿邑一幼儿园校车无牌不带证还超员 副校长免职,园长被辞退

    “中心校长诫勉谈话,分管安全副校长免职,包片校长撤职,幼儿园园长辞退,违法车辆当场予以扣押,并开展进一步调查,从严处理。”7月1日,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通报了关于唐集乡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的处理结果。

  • 无牌不带证还超员 鹿邑一幼儿园校车引家长担忧

    ​近日,映象网“大象陪办”(180 0371 9699)热线接到鹿邑县学生家长反映,称其孩子所在的学校长期使用无牌车辆接送孩子,也不知道无牌校车有没有手续、保险,驾驶员有没有校车驾驶资质,而且每次接送学生时都存在严重的超员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家长们十分担心,多次向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反映后,情况依旧存在,希望“大象陪办”能提供帮助,调查确认校车相关手续和安全运行等情况,以保证孩子们接送安全。

  • 高温预警天小面包车超载300% 打开车厢时交警都惊呆了

    近期,郑州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严查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6月1日,执勤民警在中州大道民航路口处,查获了一起核载6人实载23人,超员近300%的小型普通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 密密麻麻全是人!郑州一小客车超员近300%被交警查处!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净化道路通行环境,近期,郑州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严查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6月1日,执勤民警在中州大道民航路口处,查获了一起核载6人实载23人,超员近300%的小型普通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 一周查获7起车辆超员!郑州交警五大队严查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疫情的稳定,社会经济开始复苏,各行各业逐步进入复工复产轨道。交通参与者日益递增,一些搭载务工人员的车辆开始出现超员运载的交通违法行为。为排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交通道路安全、顺畅,郑州交警五大队加大路面控力度,严查机动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5月5日至今共查处7起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