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樊相镇参加长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5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人民群众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9月24日樊相镇参加长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比赛。

首先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樊相镇代表队人人服装统一,个个精神饱满,处处意义风发,首首歌声嘹亮,用心展现着爱国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唱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曲激情满怀的《爱我中华》,热情洋溢,歌声铿锵有力,透露着奋发进取的昂扬斗志,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儿,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樊相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多次指导活动的排练,樊相镇镇长王永强亲自参加活动现场合唱,参赛的每一首红歌都催人奋进、激励斗志,弘扬着“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樊相镇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责任与使命,也更是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通过这次活动,也进一步展现了樊相镇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章关键词:樊相镇 长垣 新中国 70周年 职工合唱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樊相镇多措并举做好非洲猪瘟防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长垣县樊相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在中秋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深入防控一线进行知识宣传、养殖场(户)排查督导、临时卡点值守等工作,织密防控网,迅速展开行动,筑牢安全线,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积极落实非洲猪瘟预防工作。

  • 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和部署,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9月17日上午,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家班子成员、3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