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在中国等你 | 天山脚下,丝路之上,乌鲁木齐的“颜值”与“气质”

2019年09月26日17:55  来源:中国网

5034

  70年来,我们与共和国同奋进、共成长;

  70年来,每一座城市的点滴成长凝聚成令人惊喜的巨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网推出系列城市街采视频:《我在中国等你》

  我们将镜头对准了中国十余个城市的普通人:

  他们有人从小就生活在这座城市,

  有人被这里的魅力吸引而来,

  有人因为偶然机遇与这座城邂逅

  ……

  这里的美食填满了他们的胃,

  这里的风景惊艳了他们的眼,

  这里的辉煌过往令人沉醉,

  这里的崭新变化让人骄傲,

  对他们而言,

  这座城市是家、是爱、是希望。

  现在,他们敞开怀抱,

  用最朴实的话语向世界发出邀请:

  “我在中国等你。”

  这一站,我们来到乌鲁木齐。

  丝绸之路上的耀眼明珠,世界四大文明在此交汇;

  各民族同胞心意相通,携手共筑“中国梦”。

  “你能想到哪些词来形容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最值得推荐的是什么地方?”

  “乌鲁木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变化是什么?”

  乌鲁木齐街头的人们会怎样作答?

  此时此刻,他们向全世界发出真诚的邀请:“我在中国乌鲁木齐等你。”

  去天山脚下骑马看风光;

  同各民族同胞载歌载舞;

  到国际大巴扎感受多元文化魅力;

  沿丝绸之路见证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

  大美乌鲁木齐欢迎你!

文章关键词:气质 颜值 乌鲁木齐 丝路 天山 我在中国等你 视频 各民族 四大文明 大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 冷吗?还会更冷!新一轮大范围雨雪来了

    霾重重 今晨的雾 16时空气质量 

  • 剧场,从“文化地标”到为城市的精神“画像”

    上海正在掀起新一轮剧场建设高潮。值得关注的还有上海18个市属文艺院团,他们绝大多数已拥有自己的大中小型剧场和排练厅。正在改建的宛平剧院,也自觉地做起了分众市场,聚焦戏曲艺术,直接对应越剧院和沪剧院。

  • 多地橙色预警!山西发布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11月27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布第4号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为减少污染物积累,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维护群众健康,山西省大气办要求做好四项工作。

  • 重拳出击确保“散乱污”动态清零 尉氏管控扬尘源头空气质量明显提升

    2020年以来,开封市尉氏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细化分解大气污染攻坚各项任务,强力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全域国土绿化、“散乱污”动态清零、工业企业治理提升、科学精准管控等工作,空气质量提升明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较好基础。

  • 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之快、感染范围之广、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实践,催生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全社会、全民族合力抗击疫情的生动场景,彰显了全社会的凝聚力和中华民族的向心力,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形成的实践支撑。

  • 外交部:美方拿着“谎言”清单指责中国环境问题,不怕被真相打脸吗?

    根据今年8月的环境空气质量统计,中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3%,同比上升5.9个百分点。我奉劝美国高官,立即停止对中方环境问题的恶意诽谤和炒作,少耍嘴皮,多干实事。

  • 生态环境部:10月上半月全国大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消息,10月上半月,全国大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其中,1-7日,区域中北部局地可能出现臭氧或PM2.5轻度污染过程;8-11日,区域北部局地可能出现臭氧或PM2.5轻度污染过程。

  • 今日12时起,河南这个地市解除限行!

    为提倡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经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9月7日起,对市中心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

  • 【中国梦·黄河情】几经繁华衰败 开封走进岁岁安澜新时代

    (记者 陈佳慧)“开封城,城摞城,地下埋着几座城。开封让黄河在青山绿廊间岁岁安澜,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用无数涓滴汇成千顷澄碧,把黄河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人民日报评论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在日前召开的科学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强调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并重点阐述了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祖国大地上树立起一座座科技创新的丰碑,也铸就了独特的精神气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