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向祖国表白!郑州11中新疆部学子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9日15: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州11中新疆部学子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和喜悦,他们用录制MV的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MV录制现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青春洋溢的歌声、欢快的民族舞蹈,还有青春靓丽的面庞,汇成了一道菁菁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视频制作者郭荣芳说:“能够参与这次拍摄我很骄傲,这种骄傲是身为郑州11中新疆部学子的骄傲,更是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参与过程中所带来的震撼和触动,连我自己都想不到。这一刻,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我爱你,中国!”

郑州11中新疆部学生

据悉,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新疆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在爱国爱校的情怀中,立志成才、不懈奋斗、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11中 我和我的祖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