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吃夜宵扰乱生物钟,你还敢晚上加餐么?

2019年09月30日08:5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学术期刊《细胞》杂志近期刊登英国剑桥大学的一项研究,研究称吃夜宵会扰乱人体生物钟,长期如此可导致肥胖、2型糖尿病,同时癌症的患病风险也会上升。

文章关键词:吃夜宵 扰乱生物钟 晚上加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撸串吃火锅喝啤酒 29岁网店小哥住进ICU

    胡述立介绍,95%的急性胰腺炎患者首发症状都是腹痛,一般是腹的中上部,类似胃的位置。胡述立提醒,急性胰腺炎进展快且病情凶险,一旦发生重症胰腺炎,会出现全身多器官功能的衰竭和感染性休克,死亡率超过20%,市民切不可掉以轻心。

  • 6人吃完霸王餐,分散逃脱后1人反向店主索赔4万!

    王芳见张军等拒绝结账,先打110报警,后打高强电话,寻求多方救助,处置恰当,无任何过错。张军见高强追到,便欲逃跑,在逃跑过程中自己摔倒受伤,二被告与张军无任何身体接触,没有侵权行为,无任何过错,不应承担责任。

  • 4名壮汉被它放倒!你也经常吃,这种海鲜一定要注意!

    ”  半小时后,深圳市疾控中心值班专家来到这家医院,发现急诊区里东歪西倒地躺着四个年轻人。四个年轻人脸色苍白、嘴唇丢失了血色,头上冒着冷汗,眉头紧蹙,双手掩着腹部,不时“哎哟哎呀”地呻吟。

  • 只有韩红和你吃夜宵?工作室爆笑回应

    近日,“某某女星都不吃夜宵,只有你和韩红吃”的流行语在网友间流传。网友评论道“那估计全网只剩我在吃了”“变相与我划清界限么,哈哈”“工作室也太会玩梗了”。

  • 只有韩红和你吃夜宵?工作室回应网友爆笑

    近日,“某某女星都不吃夜宵,只有你和韩红吃”的流行语在网友间流传。网友评论道“那估计全网只剩我在吃了”“变相与我划清界限么,哈哈”“工作室也太会玩梗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