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威武!威武!威武!

2019年10月01日11:41  来源:新华社

5034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这是标兵就位。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这是行进中的仪仗方队。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 摄

这是空中护旗梯队。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这是空中护旗梯队。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这是20架直升机在空中组成“70”字样。新华社记者 王凯 摄

这是仪仗方队。新华社记者 曹灿 摄

这是陆军方队。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 摄

这是海军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这是行进中的空军方队。新华社记者 袁满 摄

这是火箭军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这是女兵方队。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这是武警反恐突击方队。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这是受阅的坦克方队。新华社记者夏一方摄

这是信息作战方队。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这是战旗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这是行进中的自行火炮方队。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这是反坦克导弹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这是东风-5B核导弹方队。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这是领队机梯队。新华社记者 陶希夷 摄

来源: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自行火炮 信息作战 普布扎西 反坦克导弹 海军 直升机 反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美援朝70周年|徐焰:抗美援朝战争为中国国防现代化奠基

    ●经过这场战争,中国陆军有光荣传统的步兵学会了打现代化战争,又打出了一个强大的炮兵,装甲兵、工程兵、通信兵也有了飞跃发展 ●经过这场战争,中国陆军有光荣传统的步兵学会了打现代化战争,又打出了一个强大的炮兵,装甲兵、工程兵、通信兵也有了飞跃发展 

  • 走进抗美援朝英雄部队丨“这一仗就我一个活着……”89岁抗美援朝坦克老兵回忆在朝最后一仗

    成立不久即走向抗美援朝战场,共出动坦克自行火炮约1000辆次,毁伤敌坦克74辆,火炮20门,摧毁工事864个,为取得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这次伏击任务,直接击毁美军坦克2辆,击伤7辆,外媒惊呼,中国坦克集群投入战斗。

  • 目光长远还是脑洞大开? 美研发一千海里射程火炮

    近日,美陆军未来司令部宣称,正在研发最大射程1000海里(约1850千米)的“战略远程火炮”,并将于2023年前推出原型炮。从前些年对火炮射程较短视而不见,到近年来加紧推进增程火炮,美军的转变背后动因耐人寻味。

  • 他用3000个鸡蛋练就这门“绝世武功”丨初心故事?

    从技校毕业生到高级技师,张新停用27年时间成就了自己“大国工匠”的职业高度,他的操作精度是千分之一毫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60。但许多人并不知道,张新停的本职工作,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工业集团的一名钳工,主要负责制作用来测量弹药是否合格的高精度量具。

  • 受阅部队撤离归建!他们带走什么,留下了什么?

    10月3日凌晨圆满完成阅兵任务后 一辆辆战车陆续驶离阅兵训练场那一声声鸣笛,是最好的告别也是他们不舍的表达 受阅部队撤离归建 撤离前,仪仗方队的三个旗组,将受阅的党旗、国旗、军旗仔细地叠好,移交上级。

  • 20个首次!新中国70华诞大阅兵亮点盘点

    13.无人作战第1方队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黑色涂装首次亮相 14.巨浪-2导弹方队,我国最新型潜射战略导弹首次公开亮相  15.信息作战模块的4个方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我军新型信息作战力量首次在国庆阅兵中集中公开亮相。

  • 陆军开展实弹战术演练 全天候、全地域精准打击

    近日,正在西北大漠开展年度实弹战术演练的第73集团军某炮兵部队,组织自行火炮分队全过程实弹射击考核,检验自行火炮全天候、全地域打击效能。考核采取临机受领打击任务、临机明确打击目标、临机占领发射阵地的方式进行,要求各炮班在3分钟内使用车载机枪,对500米至700米的地面目标进行打击。

  • 余闯,回来了!

    2014年入伍的余闯在同年兵中第一个担任炮长旅里换装新型自行火炮后他迅速地熟悉和掌握新装备 弹壳重砸在他头上余闯迅速从座位上跳起来排除故障排除时他意识到这是一枚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