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超美!领队机梯队拉出七道彩烟飞越人民大会堂!

2019年10月01日16: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振翅长空,傲视苍穹,空中梯队接受检阅。

  领队机梯队率先飞临,空军司令员丁来杭上将在空警-2000预警机上担任指挥员,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8架歼-10战机护卫两翼。七道彩烟寓意着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

文章关键词:领队 梯队 空军 人民大会堂 超美 拉出 八一飞行表演队 光辉历程 空警 指挥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驴友被救后送锦旗 救援队称“是羞辱”

    领队最后还表示,他和被解救驴友特别感激蓝天队员,寄锦旗不是看不起人,希望蓝天队员不要误会。”  刘桐说,10月29日下午接到救援任务后,9名蓝天队员集结,6名队员和消防员一起上山,其中两名队员还崴脚受伤。

  •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10月22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报告会,省领导李文慧、何金平、李英杰出席报告会。穆为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各项部署,扎实推进“五查五确保”,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白衣为甲 不胜不归(一线抗疫群英谱)——记辽宁、上海、广东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队

    武汉雷神山医院C6病区第一批患者出院(资料照片)。4月9日,最后一批上海、广东援助湖北医疗队撤离雷神山医院,标志着雷神山医院所有的外省份医疗队全部撤离。4月15日,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备用……三省市医务人员用他们的仁心大爱和精诚医术,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 2020年服贸会丨文创精品荟萃 展会推动合作签约

    正在进行的服贸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文创精品,不仅让观众饱眼福,还促进文创业内人士间的沟通、洽谈。本届服贸会期间,各地还组织企业路演、直播带货等现场活动,线上线下推介文化项目,拉动文化消费。

  • 靠双手,在哪都发光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上,作为唯一一名以士官身份站在指挥车上的领队,代表红12地空导弹方队,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这是衡飞此前人生的高光时刻。如今,为落实党和政府推出的关爱退役军人有关政策,衡飞积极努力着,带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并对家庭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帮扶。

  • 电竞行业逐渐“出圈”

    从站在台前的职业选手,到教练、领队、数据分析专家、研发人员等站在幕后的工作人员,电竞行业逐渐“出圈”。对于罗昊面临“入行难”的问题,一些电竞从业者认为,进入这个行业的求职者首先需要对自身情况和行业工作实际有清楚的认知。

  • 郑福增: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今年58岁的郑福增教授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他积极报名请战前往湖北,并于2020年2月10日作为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队长、河南支援湖北首批中医医疗队领队、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副院长参加“战斗”。

  • “我们理应冲锋在前”——来自浙江代表委员的抗疫故事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题:“我们理应冲锋在前”——来自浙江代表委员的抗疫故事 社区村庄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桐庐县江南镇环溪村村委会主任周忠莲深感自己责任的重大。

  •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离开津巴布韦前往赤道几内亚

    圆满完成在津巴布韦的工作任务后,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25日下午搭乘赤道几内亚政府派出的包机离津赴赤,协助该国卫生部门开展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

  • 方舱医院是“应收尽收”关键举措 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

    5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方舱医院集中收治工作情况,回答媒体提问。方舱医院还接受了很多从定点医院转过来的轻症患者,定点医院留出宝贵的床位收治重症患者,这样可以平衡医疗资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