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揭秘河南功夫小子闪亮国庆群众游行的幕后

2019年10月01日16:25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活动

今天上午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雄狮醒,国魂燃!

《东方雄狮》这个精彩节目

是来自河南登封塔沟武校的千名功夫小子倾情奉献的

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

河南的功夫小子们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和汗水

文章关键词:功夫小子 视频 群众 游行 东方雄狮 河南 国魂 塔沟 曼迪 美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河南功夫霸屏央视主分会场

    1月20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塔沟武校两万余名学员震撼出演的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武魂》分别在主会场和郑州分会场亮相,与此同时,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的表演还自始至终贯穿着郑州分会场的全部演出。

  • 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带观众彩排,河南功夫再成焦点

    在央视春晚倒计时第八天的这个下午,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的彩排。在演员们紧锣密鼓准备的时候,央视《春晚进行时》栏目的记者也开始对参加本次春晚演出的演员们进行个别采访。

  • 国庆群众游行 1080名功夫小子演绎《东方雄狮》

    根据大会指挥部要求,塔沟武校参演师生正式演出时必须和受阅部队一样,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结束后,牛壮同学得到了全体师生的掌声,他的大局意识和随机应变能力成为了塔沟团队人人学习的榜样。

  • “叠罗汉”“飞檐走壁” 登封功夫小子变身快递员

    最近,在河南登封一处天猫直送网点,临时来了两个送快递的功夫小子,功夫+快递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没想到来了两个功夫学校的功夫小子,送起快递来像武术表演,颇受市民喜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