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太燃了!国庆阅兵式上,这些动图刷屏!一个细节让网友泪目……

2019年10月02日17:4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今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阅兵开始!

  正步铿锵,堂堂气!寒光闪耀,凛凛威!无数苦苦求索、奋勇牺牲的先辈,凝望着我们踩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刚刚进行的阅兵分列式

  无数画面激动人心!

  动图回顾!

  受阅部队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他们将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空中护旗梯队拉开了阅兵分列式的序幕:

  这些方队亮了!

  来看动图!

  20架直升机组成70字样

  在阅兵式上,东风—17常规导弹方队首次亮相。东风—17常规导弹,具备全天候、无依托、强突防等特点,可对中近程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装备方队最后出场的是东风—41核导弹方队。电视直播的解说词中这样介绍东风-41核导弹:“战略制衡、战略摄控、战略决胜,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是我国战略核力量的中流砥柱!”

  不少网友还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

  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

  网友还注意到,车牌号为1949的那辆车

  车上虽然有麦克风,但座位是空着的

  网友们表示,这是在向老一辈英雄们致敬!

  太燃了!为中国转发

  这盛世如你所愿!

  资料来源:上观新闻

  编辑:朱翼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文章关键词:国庆阅兵式 刷屏 突防 核导弹 网友 常规导弹 分列式 方队 车牌号 精确打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贴地麦克风、靴子麦克风……我就是为你带来震撼脚步声的“特种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响保障团队对每个麦克风进行逐一调试,保证了现场音效的最佳效果。隆隆的礼炮声配合国旗护卫队的脚步声,让整个升旗仪式更显肃穆和庄严。监制:龚铭 

  • 广场十二时辰

    群众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共10万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几十万参加游行的群众和观众在一小时内撤离天安门广场,座椅周边的垃圾也被随手带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